');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舒淇电影《寻她》今日官宣开机 挑战怀孕农妇被赞好拼

2021-10-09 11:0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8日,由舒淇、白客领衔主演,陈仕忠执导的现实主义女性题材电影《寻她》官宣开机并发布两版开机海报。

   舒淇电影《寻她》今日官宣开机.jpg

  10月8日,由舒淇、白客领衔主演,陈仕忠执导的现实主义女性题材电影《寻她》官宣开机并发布两版开机海报。此次释出的开机海报中,舒淇颠覆以往时尚造型,以乡村女性的形象出镜,角色代入感极强。

  电影《寻她》的故事发生在一座静谧的南方蔗村,齐齐整整的陈凤娣(舒淇 饰)一家正在等待家庭新成员的诞生,但一次意外的变故却打破了本有的宁静和美好。舒淇所饰演的陈凤娣作为亿万个中国家庭当中的一位普通的女性,在一次追寻真相的旅程中,拉开了女性自我觉醒的帷幕。人性和亲情间的巨大考验无疑是构成本片的最大亮点,电影从乡村女性的视角出发,以一座村庄高度浓缩了当今社会仍旧存在的问题,极具话题性。

  陈凤娣(舒淇 饰)既是从被封建挟裹的村中妇女,也是冲破束缚勇敢走出去的觉醒女性。母亲、妻子、自己这三重身份对陈凤娣(舒淇 饰)来说有着不同的定义,对舒淇来说是新角色,也是新挑战。女性视角的现实主义题材和实力派阵容的加持,令影片自发布首张概念海报以来就受到众多网友关注。

  据悉,电影《寻她》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突燃影业有限公司、东申未来(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突燃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影片正在火热拍摄当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舒淇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 异星系大片

近日,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1/googolplex)》主视觉——异星系大片曝光。星光、森林、花瓣、旷野,“外星系”浪漫静谧氛围中,未知感正悄然而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