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宇恒献唱《嘿!你大事很妙》 演绎最温暖的守候

2021-10-09 11:08: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剧《嘿!你大事很妙》治愈热播中,吴宇恒献唱主题曲《她去了夏天》,歌曲今天正式上线。

   1.吴宇恒《她去了夏天》.jpeg

  网剧《嘿!你大事很妙》治愈热播中,吴宇恒献唱主题曲《她去了夏天》,歌曲今天正式上线。他温柔治愈的嗓音,满含着美好期许,通过歌曲能听懂黎一禾对熊奇奇满满的祝福和期许。

  吴宇恒演唱主题曲《她去了夏天》 演绎最温暖的守候

  吴宇恒献唱主题曲《她去了夏天》,歌曲由胡志敏作词,吴姝霆作曲,知名音乐人崔博担任制作人。这首歌是以男主角黎一禾(吴宇恒 饰)的视角出发,一词一句间充满对熊奇奇(屠芷莹 饰)的期盼与守护。吴宇恒轻柔的嗓音,宛若夏日微风拂过耳畔,将内心对“她”的美好希冀娓娓道来。

  吴宇恒在《嘿!大事很妙》中以自然清新的演技而备受关注,他演唱的主题曲则展现出对女主最温暖最无声的守候。如果说黎一禾是严格自律的“别人家的小孩”,熊奇奇则是充满着奇思妙想的女孩。两人一起成长的过程中,黎一禾对熊奇奇有鼓励有鞭策,更有无声的守护。正如吴宇恒在《她去了夏天》中唱道的,“每段悲伤是短暂的剧本,结尾会藏着幸福的可能”。

  《嘿!你大事很妙》正在热播 在变幻的世界守护初心

  《嘿!你大事很妙》是由陈世峄、谢帅执导,吴宇恒、屠芷莹、张樟、姚望、宁小花、谢瑶、宋三思、王一晴等主演的青春情感喜剧网剧。该剧讲述了熊奇奇与黎一禾从小学到社会的成长故事,两人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却在一次次接触中学会懂得彼此,学会抓住生活的小治愈。

  这个世界变幻莫测,踏上旅程之前,没有人能预测前路如何。但只要保持内心的平静,总能看见新的风景。《嘿!你大事很妙》主题曲《她去了夏天》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及营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宇恒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 异星系大片

近日,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1/googolplex)》主视觉——异星系大片曝光。星光、森林、花瓣、旷野,“外星系”浪漫静谧氛围中,未知感正悄然而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