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桥曜娜亮相北京科幻电影周红毯 实力演绎“科幻女神”风采

2021-10-09 15:26: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30日,“科幻女神”桥曜娜作为科幻剧《神州》主创代表,身着超A白裙亮相北京科幻电影周开幕红毯。

  9月30日,“科幻女神”桥曜娜作为科幻剧《神州》主创代表,身着超A白裙亮相北京科幻电影周开幕红毯。

桥曜娜亮相北京科幻电影周红毯 (1).jpg

  开幕式上,桥曜娜以利落的短发、干练的妆容和充满未来感的配饰,充分展示自我态度与个人魅力。同时,与图拉古、张小北等业内知名导演展开交流,有望日后合作,为大家带来属于这个时代的科幻作品。

桥曜娜与知名科幻导演图拉古(左)、张小北(右).jpg

桥曜娜与知名科幻导演图拉古(左)、张小北(右)

  “科幻女神”的硬核成长之路

  大料文化独家签约演员桥曜娜,凭借在电影《铁血护卫之异种入侵》中饰演女一号铁血女枪手曹心怡,《复活侏罗纪》饰演暗黑女杀手玉子的精彩表现,深受观众喜爱和关注,被誉为“科幻女神”。

桥曜娜亮相北京科幻电影周红毯 (2).jpg

  精彩演绎的背后,是桥曜娜一步步扎实磨炼出来的专业实力,是擅长虚拟拍摄表演的优势体现,更深藏了她对科幻的热爱。

  科幻电影中的怪兽并不真实存在,为了更好地想象和演绎角色,桥曜娜还特别研究了“克苏鲁神话”(美国作家洛夫克拉夫特创立的神话体系),做足了功课。“克苏鲁神话中所有神灵都是怪兽的模样,有的甚至是一片混沌或者只有形状,但是借助神话书中的文字描述和插图,我可以在心中勾画出它们不同的形象。对应到电影中,这个怪兽是什么体系,偏向人型还是虚空型,我就心中有数了。”

桥曜娜亮相北京科幻电影周红毯 (3).jpg

  根植于内心深处的科幻情怀

  “我对科幻的热爱,源于儿时对宇宙的奇妙幻想。小时候在家里的院子看星星,我就会思考:宇宙是什么样的?宇宙之外还有其他世界吗?人类真渺小呀之类的。直到语言形容不出来,脑袋转不动了才停止幻想,也是从那时起,心里就有了一个科幻梦。”

桥曜娜亮相北京科幻电影周红毯 (4).jpg

  再长大一些,电影《E.T.外星人》让桥曜娜对科幻有了进一步认知,而《蝴蝶效应》、《这个男人来自地球》、《潘神的迷宫》等一系列科幻影片真正引领她进入科幻世界大门。她坚持通过大量输入来学习方法,认真思考,并加以运用到自身的表演中。此外,小说、游戏、纪录片也都是她深入科幻世界的重要途径。

桥曜娜亮相北京科幻电影周红毯 (5).jpg

  生活中,桥曜娜同样是个“硬核女孩”。她爱高技术性游戏、日常关注科学和科幻频道、爱撸铁更爱极限蹦床、搏击操等有氧运动。舞蹈专业出身的她,尤其擅长记忆套招,积累了丰富的虚拟拍摄表演经验,凭实力从一众青年演员中脱颖而出。

桥曜娜亮相北京科幻电影周红毯 (6).jpg

  “不设限”的人生态度赋予桥曜娜更多可能性,而她内心深处始终有一个“女战士”之梦。“科幻电影有很多细分类型,我现在最渴望饰演的是AI机器人和对抗恶势力的女战士。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将角色极致演绎,带领更多观众去感受本土科幻电影的人文关怀和家国情怀。”

  “科幻女神”桥曜娜闪耀登场,解锁无限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桥曜娜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 异星系大片

近日,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1/googolplex)》主视觉——异星系大片曝光。星光、森林、花瓣、旷野,“外星系”浪漫静谧氛围中,未知感正悄然而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