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倦与张若昀再度合作,《雪中悍刀行》会成为又一个大爆剧吗?

2021-12-15 11:4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最受关注的国产电视剧,我必然要提名《雪中悍刀行》。

  12月最受关注的国产电视剧,我必然要提名《雪中悍刀行》。这部由张若昀、李庚希、胡军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剧,讲述了世家子弟徐凤年历经磨难最终成长为北椋王的故事,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同名小说。

  原著本身其实就拥有非常庞大的书粉群体,人气非常之高。小说历时5年完成,全篇461万字,构建了一个非常宏大的江湖与家国故事,在各个小说榜单评选中都稳居前列。因此剧集还未播出,豆瓣条目下已经有千余条评论了。

  当然,一万个读者心中有一万个世子徐凤年。一部热门IP改编的背后,究竟如何保持原著与艺术创作之间的平衡?2019年的《庆余年》其实已经给观众们交出了一份非常惊艳的答卷,从精良的制作团队导到优秀的演员班底这两者必然缺一不可。

  而《雪中悍刀行》的剧方也非常“上道”,邀请金牌编剧王倦担纲这部大IP的改编工作,网友们一看编剧是王倦,这心就放了一大半了,“倦式”幽默与“倦式”反转让人欲罢不能,对本剧的期待也就更上一层楼。再看主演是张若昀,基本上好剧就没跑了。毕竟导演宋晓飞正是因为看过张若昀主演的《庆余年》才决定邀请他饰演徐凤年这个表面纨绔但胸怀沟壑的角色。

  “我有一刀,可斩天人。”预告片中的徐凤年鲜衣怒马,纵横四海。12月15日起,剧集在央视八套正式开播,同时还会上线腾讯视频。让我们跟着徐凤年的脚步,踏入那个精彩纷呈的家国江湖吧!

《雪中悍刀行》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雪中悍刀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