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文文献唱电视剧《埃博拉前线》插曲 爱让生命《无界》

2021-12-15 11:2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埃博拉前线》由罗晋、毛晓彤、许亚军、刘天佐、宁理、吴优、章涛等领衔主演,目前正在热播。由于文文演唱的插曲《无界》正式上线。

   1、《无界》banner.jpg

  电视剧《埃博拉前线》由罗晋、毛晓彤、许亚军、刘天佐、宁理、吴优、章涛等领衔主演,目前正在热播。由于文文演唱的插曲《无界》正式上线。

  电视剧《埃博拉前线》正在热播,插曲《无界》由于文文深情献唱,择荇作词、LASSE MIDTSIAN NYMANN & ELSA SØLLESVIK -SONG CHINA (JAM FACTORY)(挪威)作曲,崔博担任制作人。前奏缓缓响起,于文文细腻的声线,深情演唱出中国援非医疗队抗击“埃博拉”病毒的坚决,踏上异国他乡的广袤土地,触摸同样温暖的陌生皮肤,这跨越国界跨越生死的情感,铸就了世间大爱,爱能超越生死,爱让生命无界。

2、于文文写真.jpg

  电视剧《埃博拉前线》力求还原埃博拉爆发时的具体情境。据透露,《埃博拉前线》剧本打磨了三年多,采访了各个医疗卫生领域的顶级专家和亲历者,积累了几百小时的采访素材、近千万字的采访记录。在剧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医生的医者仁心,病毒带来的恐惧感也逐渐被剧中的人类温情所抚慰。

3、电视剧《埃博拉前线》海报.jpg

  电视剧《埃博拉前线》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非凡响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无止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无止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插曲《无界》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及营销,每一个灵魂,都值得看见曙光与黄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文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