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炊烟》开机大吉

2021-12-16 14:52:4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由河南汝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关于留守儿童与老人的电影《炊烟》已于2021年11月27日开机。

   据记者采访得知,由河南汝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关于留守儿童与老人的电影《炊烟》已于2021年11月27日开机。目前,电影《炊烟》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该片已由广电总局审批完成。

  据悉,该电影剧本是导演王政超历时俩年时间才打磨完成的,内容之精彩,非常值得人们期待。

  据记者采访导演王政超了解到,电影《炊烟》讲述的是:农村留守儿童渴望父母能陪在身边,期盼阖家团圆。但是,迫于生活的压力,父母需要在外打拼。从而,形成了电影《炊烟》的故事脉络。电影《炊烟》通过剧中人物陈小九的懂事,吴不易的顽皮,陈奶奶的顾忌,与吴爷爷的期盼。

  将孩子对父母的爱,老人对子女的爱,祖孙的爱,与孩子之间的友情一一呈现。电影《炊烟》以平凡的生活琐事组成不平凡的故事,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带来最真实的渴望与温暖。不仅仅触动了父母的心,也让孩子们学会了怎样去面对学习,面对成长的烦恼。

  最后,导演王政超表示,整个剧组都充满信心与斗志,力争做出一部意义非凡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炊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