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索尼音乐官宣签约何洁 全新专辑蓄势待发

2021-12-17 10:3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6日,索尼音乐正式官宣签约实力歌手何洁,双方将携手展开全新音乐事业合作。

   何洁.jpg

  12月16日,索尼音乐正式官宣签约实力歌手何洁,双方将携手展开全新音乐事业合作。

  自2005年《超级女声》节目出道,何洁一路以来凭借扎实的唱功、爽朗率直的个性以及感染力极强的招牌笑容,收获了大量忠实歌迷,拥有着超高国民认知度。出道16年至今,曾发行《你一定要幸福》、《希望》、《小永远》、《请不要对我说sorry》等多首广为传唱的热门单曲及影视剧主题曲,在华语乐坛拥有自己的独特标签。近年来,何洁也在多档音乐综艺中有着亮眼表现,其过硬的嗓音爆发力和舞台感染力,令观众印象十分深刻,也再次印证了其“实力歌手”的身份。

  2021年岁末,全球三大国际唱片公司之一的索尼音乐正式宣布何洁加盟的消息,这无疑是华语乐坛的一则重磅喜讯。作为一名能驾驭多元曲风的实力歌手,何洁既能深度诠释打动人心的抒情慢歌,又能自如演绎明朗外放的节奏快歌,对作品的全能掌控力在业内有目共睹。而索尼音乐作为全球性国际唱片公司,旗下拥有莫文蔚、黄绮珊、彭佳慧、周兴哲、林彦俊、谢天笑、马条等多元风格的华语歌手与音乐人阵容,在音乐领域有着丰富资源和成熟运营经验。今后索尼音乐将在音乐品质、全球宣发、跨国合作、品牌联动、线下演出等方面,为何洁的音乐事业保驾护航,并不断挖掘其身上宝藏般的演唱潜力,双方携手开拓更宽广的音乐版图。

  目前,何洁的全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新专辑十首歌从选歌制作到视觉物料拍摄,何洁都有亲自参与全过程,足见用心程度和满满诚意。距离2018年发布的上张专辑《再见何洁》已过去三年之久,在这三年中她不断沉淀自我、精进唱功,在音乐上有了新的启发与感悟。此番与索尼音乐的紧密合作,也将是何洁音乐事业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据悉,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将在年底强力来袭,准备好耳朵,一同期待全新何洁带来的音乐惊喜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