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年励志电影《破冰少年》致敬奥运健儿

2022-02-08 16:1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即将与观众见面。据了解,该片由北京破冰影业出品,以吉林省培养的冬奥会冠军武大靖的奋斗历程为写照,讲述了一位家境清贫的少年

   即将与观众见面。据了解,该片由北京破冰影业出品,以吉林省培养的冬奥会冠军武大靖的奋斗历程为写照,讲述了一位家境清贫的少年,凭借自己对滑冰运动的热爱和要成为“世界冠军”的梦想,积极乐观、执着勇敢、自强自立,突破重重考验,迎难而上的少年励志故事。

  电影《破冰少年》海报

  该片全程在吉林省境内拍摄,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省体育局指导,并得到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吉林省体育局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等多家单位支持。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我国冰雪旅游尤其是冰雪运动的发展正在进入快车道,吉林省充分利用北京冬奥会黄金发展期,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冰雪旅游、冰雪运动等“冰雪+”经济迎来更大的机遇。截止到2021年秋,吉林有11家雪场、7家冰场作为“冬季奥运项目训练基地”,为践行“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的发展理念,吉林在积极努力做好冬奥备战的服务保障工作。

  吉林省“西冰东雪”产业格局已经形成,将打造国际冰雪旅游消费中心,为了深入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现已形成品质滑雪、雾凇之都、查干湖冬捕等十余个知名冰雪品牌和活动。

  长春冰雪大世界,全新升级后更名为“长春冰雪新天地”,拥有世界最长的冰滑梯、世界最高的冰火炬和最大规模冰雪主题健身操三项世界纪录,配备冬奥巡礼、冰颂、冰雪情缘等六大主题园区,白天是童话般的冰雪世界,晚上则秒变成一个绚丽多彩的冰雪城堡。长春市规模最大、雪道最多的天定山滑雪场,为增加冰雪运动对青少年的亲和力,配合国家级农业研学教育基地,将研学内容扩展至冰雪运动,雪场还特别设有研学雪道,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让更多的青少年体验冰雪运动、学习滑行,感受冰雪运动的激情。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以展示吉林冰雪魅力、弘扬吉林运动健儿的奋进精神。

  据电影《破冰少年》总制片人李宏介绍,该片历经近两年时间的摄制得以完成,整部影片外景均是在零下二三十度的低温环境下拍摄完成,拍摄环境恶劣,非常艰苦,拍摄难度很大。

  “少年不欺少年志,破冰方显血气刚”,电影《破冰少年》献礼冬奥会,致敬奥运健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破冰少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