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惊悚悬疑电影《狩猎》今日上线 雪山原始森林上演致命狩猎对决

2022-12-25 09:5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阴超担任监制,芊慧担任制片人,严嘉执导,林卓青、郭海文担任编剧,曹卫宇领衔主演,班玛加、喻亢主演的影片《狩猎》今日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上线

微信图片_20221224174815

  由阴超担任监制,芊慧担任制片人,严嘉执导,林卓青、郭海文担任编剧,曹卫宇领衔主演,班玛加、喻亢主演的影片《狩猎》今日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上线,与观众朋友们见面。影片《狩猎》主打悬疑惊悚,讲述由曹卫宇饰演的护林员老马与斑玛加饰演的新护林员小谷,在追击黑风为首的盗猎团伙过程中,遭遇了外星生物的突然袭击,大雪封山的原始森林中,一场正义与邪恶、外星科技与地球文明的对抗悄然上演……

  外星生物降临 深山雪林上演人性的终极拷问

  在影片《狩猎》中,由曹卫宇饰演的护林员老马,是一位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护林员,也因此与盗猎贼黑风的盗猎团伙有着深刻的仇恨过往。随着严寒冬季的到来,原始森林迎来了封山时期,盗猎贼猖狂入山,老马也紧随其后打击盗猎贼。一颗诡异的流星划过夜空,在护林员老马带着新人小谷与黑风等一行盗猎团伙展开生死对决的同时,一架载着外星生物的飞船也降落在这里……星际猎人与外星异兽的追捕围猎,护林员与盗猎者的生死仇恨,错综复杂的故事线随着影片的讲述逐渐清晰,一场充满惊险与恐怖的狩猎对决正在上演!

  影片《狩猎》在讲述护林员老马、小谷与盗猎团伙对抗故事的同时,将外星文明与地球文明的接触融入了其中。故事发生在大雪封山的原始森林之中,护林员老马凭借着与盗猎贼丰富的对抗经验与黑风周旋,在这大自然形成的天然密闭环境之中,老马也遭受着心灵上的折磨与人性的考验……他能否走出心理阴影,为儿子报仇雪恨?意外到来的外星生物,又有着怎样不可名状的目的?更多精彩尽在电影《狩猎》中!

I:\狩猎\狩猎 剧照全部-耿迪\IMG_4700 拷贝副本.jpgIMG_4700 拷贝副本

  匠心之作,诚意特效打造奇妙观影体验

  影片《狩猎》在兼顾剧情精彩程度的同时,在影片的特效制作上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从影片放出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影片将严寒中原始森林的壮美与逼仄的人物内心环境结合的非常到位,空旷的场景氛围、激烈的人物情绪、夸张而又饱满的镜头语言,视觉效果十分震撼,观影体验感拉满!

I:\狩猎\狩猎 剧照全部-耿迪\未命名文件夹\IMG_5526 拷贝.jpgIMG_5526 拷贝

  影片《狩猎》从立项之初就邀请到了专业的团队来为影片保驾护航,不仅在制作过程中的美术置景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在特效制作方面也十分重视,力争为观众带来更加逼真、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将故事中对于人性的拷问、对于文明的想象与探索,都以一个更加精彩有趣的形式呈现给观众。

  影片《狩猎》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浙江开心小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广东海上云天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久重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国士无双影业有限公司、宁夏电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禾淘工作室独家制作,厦门淘梦银河网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目前已正式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与观众朋友们见面。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狩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