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被风吹过的夏天》甜满收官!奇幻跨国恋演绎奇妙心动

2022-12-26 16:36: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6日,都市爱情奇幻轻喜剧《被风吹过的夏天》完美收官!

 

海报.jpg

  12月26日,都市爱情奇幻轻喜剧《被风吹过的夏天》完美收官!该剧以一次心脏移植为主要的故事背景,以心脏原主人夏远星的奇妙能力与部分记忆留存为切口,呈现中新两国青年在职场上自信、活跃的精神风貌;在爱情中纯粹、勇敢的真性情;在生活里自主、乐观向上的价值观。展现当代青年在职场与爱情中的坚守与成长,亦体现了“爱情无国界”、“艺术无国界”的真谛。

3

  心之指引 虐恋情缘

  剧中,“换心贵公子”洛家恒(王冠逸 饰),奋不顾身地前往他魂牵梦萦的重庆,去找寻他的心之所向,和于笑笑(刘思辰 饰),相遇、相识、相知、相恋……他们二人之间有心的羁绊,虽几经波折,但是这场“狮”志不“渝”、“海”誓“山”盟的爱恋,最终以二人的双向奔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他们在一起的这个夏天,暖风轻拂、幸福洋溢,纵使有眼泪,也都会映现出美好的晶莹湛澈,肆无忌惮地诉说他们甜甜暖暖的跨国爱恋!

4

  欢喜冤家 和谐登对

  对洛家恒(王冠逸 饰)来说,陌生又似曾相识的她,始终在心际萦绕;对于笑笑(刘思辰 饰)来说,高冷又不近人情的他,简直让人咬牙切齿。从“抢占琴弦”到“掰折房卡”,从“喷泉对视”到“雨中撑伞”……欢喜冤家的他们一起经历了太多欢笑与眼泪,一起在职场与爱情中收获成长,二人默契相合,共同突破逆境,终得热切相拥。

  正是这样一对登对又养眼的CP,甜时上头,虐时刻骨,给观众留下来太多深深的感动与治愈,在故事的终章以HE收官,同时,给每一位观众送去了“恒”久“笑”靥的浪漫祝福!

1

  都市情感 完美碰撞

  近年来,都市情感题材始终在观众视野中活跃,网剧《被风吹过的夏天》以“轻松诙谐”的形式,融合爱情、音乐、奇幻等元素,传达自然纯粹、阳光健康的正能量青春。剧情极好地诠释了懵懂、美好,深刻的爱情故事,疯狂撒糖的背后暗含虐恋心酸,更高层次实现美好情感的渴望与守护。

2

  都市情感奇幻轻喜剧《被风吹过的夏天》由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上海东飞影业有限公司、新加坡哇哇映画私人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赵侃导演执导,由王冠逸、刘思辰、任运杰、赵茜领衔主演。中国和新加坡制作团队联合制作,碰撞出灵感的火花,并在誉为“花园城市”的新加坡和“中国山城”重庆取景拍摄,展现两地特有的人文风情、城市风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被风吹过的夏天
分享到:
明星热点

Z世代娱乐新潮流,新锐爱豆们都在拆什么圣诞新礼物?

又是一年圣诞临近,过节的仪式感自然必不可少。有多少人还在为了挑选礼物而头疼呢?不用担心,有娱乐圈这个时尚风向标,2022最in圣诞礼物,照着他们选就对了。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