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象舞指数”世界杯短视频TOP10总台榜来袭!你最喜欢哪条短视频?

2022-12-28 13:37: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的“象舞指数”评议品牌,以“数据入围,主观评定”的评价方法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的“象舞指数”评议品牌,以“数据入围,主观评定”的评价方法,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每日发布世界杯短视频榜单和评议文章,网罗并解析主流媒体的优质短视频。赛事结束后,“象舞指数”进一步盘点出“世界杯短视频TOP10总台榜”。有哪些总台媒体上榜?让我们一睹为快!

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象舞指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南吉凭《追幸福的人》获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亚洲新生代展映单

近日,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演员南吉凭借电影《追幸福的人》中“巧巧”一角荣获此次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亚洲新生代展映单元特别推荐---“荣誉推介演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