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颜曼滋电影《绝地追击》开机 演绎无悔青春

2021-05-17 12:3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90后新生代女演员,朱颜曼滋凭借在《暗恋橘生淮南》中对性格清冷孤僻的女主角洛枳精彩演绎备受好评,被网友评价为“最还原的洛枳”。

   朱颜曼滋演绎无悔青春.jpg

  近日,由邱礼涛执导,欧豪、谷嘉诚、俞灏明、黄尧领衔主演,朱颜曼滋出演的电影《绝地追击》于云南正式开机。朱颜曼滋亮相电影开机仪式,作为片中为数不多的女性形象,为这部动作题材大片增添了不少情感元素。影片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讲述90年代云南边防武警“8077”特战队紧急抗洪和戳破毒枭惊天毒品阴谋的生死决战。

  作为90后新生代女演员,朱颜曼滋凭借在《暗恋橘生淮南》中对性格清冷孤僻的女主角洛枳精彩演绎备受好评,被网友评价为“最还原的洛枳”。《流淌的美好时光》中执着狠厉的唐小米;《假日暖洋洋》中为爱复仇的辛迪以及电影《小情书》、《大象席地而坐》等作品都令人记忆深刻,此次在电影《绝地追击》中又会演绎怎样的无悔青春,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颜曼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