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仙嗓少年尹毓恪《少年的银河》 获易家扬携手Hush 量身打造

2018-08-28 09:3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仙嗓少年尹毓恪继首发单曲《人间慢步》好评如潮后,再次推出最新单曲《少年的银河》。

   焦点图.jpg

  仙嗓少年尹毓恪继首发单曲《人间慢步》好评如潮后,再次推出最新单曲《少年的银河》。据悉,《少年的银河》是由太合音乐知名制作人作词人易家扬携手Hush,为其量身打造,在如诗一般的流行民谣风格,将尹毓恪的出尘气质一览无余。

  奇幻纯真世界打开少年心扉,在第5个寂寞的季节陪少年说悄悄话

  《少年的银河》是一首独属于尹毓恪纯真的世界,是魔幻与现实的交融地带,在这里可以看到第5个名叫寂寞的季节,少年以旁观者的角度俯瞰整个地球和人类。但不同的是,尹毓恪并非像个没有长大的少年,他内心对万事万物都有着自己的独立看法,因为不愿太快以“大人”的身份融入到现实纷杂的世界里,所以少年在自己的世界里创作了这样一条银河,自由翱翔其中。仙嗓少年尹毓恪从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就被贴上了vocal系歌手的标签,极具辨识度的音色和清新干净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犹如在这个尘世中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此次演唱的这首《少年的银河》如诗一般的流行民谣风格,更是将这种出尘气质展露无疑,干净清澈富有灵性的歌声轻轻吟唱着,犹如天使般的眼睛看着凡人的世界。如此动人的声音或许跟尹毓恪演唱这首歌时的心态有关,尹毓恪表示私底下时常喜欢跟自己说悄悄话,因为他的脑袋里总是装着一堆天马行空的想象,也怕别人不理解或是找不到合适的人诉说,所以总是说给自己听,因此时常在某一个时段跟周围的人和事物隔离,好像就在自己的思想里漂浮着。而这首歌正好令尹毓恪觉得就像是在对自己说“悄悄话”的感觉,沉浸在自我创作的银河世界里,引人入胜。

  金牌作词人易家扬携手Hush,为仙嗓少年尹毓恪量身打造如诗民谣

  千里马能遇到好的伯乐是一种幸运,此次金牌作词人易家扬携手Hush 为尹毓恪量身打造如诗民谣,在投入如此巨大的制作人阵容,足以见太合音乐对于尹毓恪的期待。他表示“录音的时候我也感受到那种在宇宙中漂浮的感觉,因为Hush老师主导的编曲和旋律很安静却又夹杂着遥远的混乱,彷彿就是无限大的宇宙中又有着多少我们不确定的尘埃。而家扬老师的词又百分百准确的剖析了我幼稚的那一面,我的逃避,我的悄悄话彷彿在很久以前就告诉过老师。”尹毓恪和两位前辈相辅相成,在音乐创作上心有灵犀也是令人啧啧称奇。

  此次尹毓恪新歌《少年的银河》纵横魔幻与现实,受到很多年轻歌迷的追捧,而尹毓恪在歌中表达的“耳不听世界,与自己对话”的态度也受到当代社会正忙于生活的奋青青睐。期待后续小小少年在音乐上可以熠熠生辉,给歌迷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少年的银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