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豪华天后级车队!王心凌杨丞琳张韶涵将组“C.A.R”女团?

2018-11-15 10:18: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久前,“黑哈尼”王心凌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打哈欠”的照片来催新歌。

粉爱妮IG九宫格.jpg

  不久前,“黑哈尼”王心凌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打哈欠”的照片来催新歌。这不仅直接登上热搜,也掀起了一波全民打哈欠的热潮。许多明星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打哈欠的自拍照,并且直接喊话王心凌,“大家真是等这张专辑都等到打哈欠啦”。据小编了解,甜心教主王心凌Cyndi的个人全新第12张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即将在12月推出。

杨丞琳哈欠照.jpg

张韶涵哈欠照.jpg

  但是,在众多明星打哈欠的照片中,电眼教主张韶涵Angela和可爱教主杨丞琳Rainie的哈欠照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为今年各类男团女团极度火爆。许多网友脑洞大开,联名要求三位实力与颜值都满分的女神组成 “C.A.R”车团出道(“C.A.R”是三位教主的英文名首字母缩写。)这一波脑洞打开的操作,竟然引来王心凌本人回应,“C.A.R团也太有创意了!那首波主打歌就取名《打哈欠》喽”。被偶像回应的感觉真让人羡慕啊。

王心凌粉色大片.jpg

  作为90后一代的青春回忆,不论是王心凌《天国的嫁衣》,张韶涵的《公主小妹》,还是杨丞琳的《海派甜心》,都是妥妥的青春回忆杀啊!在许多团体组合都要分领唱担当和领舞担当来互补的时代,三人能不仅唱能跳能演,综艺感也爆表,像这样的全能车队火遍亚洲绝对不成问题!

王心凌粉色平面.jpg

  这次,王心凌的新专辑在标志性的甜美风基础上,不按牌理地加入了黑纱和皮革,从细节颠覆大众对于甜美的刻板印象,谁说粉色不可以超酷!黑哈尼搭配华丽宝座,这大概就是心动的感觉吧!是你又甜又酷的粉红女友没错啦~到底这次的新专辑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期待12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