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曝杨丞琳将助阵《这就是对唱》搭档李荣浩

2018-08-07 11:2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就有营销号爆料,近期会有一位导师的女友,作为“飞行嘉宾”助阵节目在8月的录制,这个嘉宾目前来看很有可能是杨丞琳。

  网曝杨丞琳将助阵《这就是对唱》搭档李荣浩 (1).png

网曝杨丞琳将助阵《这就是对唱》搭档李荣浩 (4).jpeg

  一次性集齐三位都在热恋期的男明星,优酷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在选择对唱导师时可谓用心良苦。鹿晗、李荣浩、罗志祥这三位非单身人士,在节目中每每谈起情感话题,都被网友们细细八卦。既然节目形式强调男女对唱,本身作为音乐人,女友也是歌手,李荣浩就常被粉丝们催促:“请带杨丞琳上节目秀恩爱。”

网曝杨丞琳将助阵《这就是对唱》搭档李荣浩 (1).jpg

网曝杨丞琳将助阵《这就是对唱》搭档李荣浩 (3).jpg

  最近,就有营销号爆料,近期会有一位导师的女友,作为“飞行嘉宾”助阵节目在8月的录制,这个嘉宾目前来看很有可能是杨丞琳。除了演唱会和颁奖典礼,李荣浩杨丞琳这对小情侣不曾在综艺上携手露面合作。他们私下里的相处和音乐合作碰撞出来的火花,令二人CP粉期待已久。发布会上李荣浩就自曝,私下里经常会和杨丞琳对唱合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