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计划迎中秋庆国庆”晚会将播 歌手黄丽达再唱《心中的梦想》

2021-10-01 16:21: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星光璀璨栏目组携手中视童声栏目组联会举办的大型电视综艺栏目《星光璀璨.星计划》原创歌曲迎中秋庆国庆汇演专场

  (歌手黄丽达)

  由星光璀璨栏目组携手中视童声栏目组联会举办的大型电视综艺栏目《星光璀璨.星计划》原创歌曲迎中秋庆国庆汇演专场(简称:“星计划迎中秋庆国庆”晚会)已于9月中旬圆满完成录制,即将在国学频道及湖南卫视等平台播出。

  (歌手黄丽达)

  晚会以“普天同庆歌盛世,月明中秋颂太平”为主题,由知名艺人伯艺担任总导演。而晚会的阵容相当豪华,不乏知名歌手、实力派影视演员以及相声表演大家。

  (歌手黄丽达)

  据主办方透露,歌手姜鹏、相声演员陈寒柏、国家一级演员杜旭东、歌手王莎莎、歌手黄丽达、歌手苏勒亚琪琪格、歌手刘思伟、歌手金久哲、星光大道歌手梁良、央视歌手赵梓轩、吕华一一登台表演。

  (《姐就是女王》原唱王莎莎与歌手黄丽达合影)

  在9月11日晚会录制时,歌手王莎莎完美再现了其成名作《姐就是女王》,随后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黄丽达也携其原创歌曲《心中的梦想》亮相。在录制现场,黄丽达深情优美、气势磅礴的歌声不仅打动了现场听众,也获得了主办方的认可,晚会录制结束,她便获得了由星光璀璨栏目组、中视童声栏目组联会颁发的金奖荣誉证书及奖杯。

  (部分演出嘉宾合影)

  据悉,晚会得到了搜狐视频、新浪微博、百度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先于10月9日左右先在湖南卫视及旗下芒果TV播出,至10月11日将在国学频道(北京歌华有线91频道、上海东方有线131频道、浙江华数118频道、四川137频道等)密集播出,届时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献给全国观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丽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