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人间清醒”发言引热议,专注用音乐表达榜样态度

2021-09-30 18:4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总结出蔡徐坤的正能量金句,其通透清醒的想法再次引发热烈讨论,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总结出蔡徐坤的正能量金句,其通透清醒的想法再次引发热烈讨论,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这个23岁大男孩温柔且强大的内心,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是人间清醒。”

1.jpg

  出道以来,除参加了《奔跑吧》等两档常驻综艺以外,蔡徐坤一直潜心音乐创作,他不断学习吸收不同的音乐元素和风格,专注用音乐来表达自己的态度。蔡徐坤曾说:“我觉得要沉下心去学习,人生是一条学无止境的道路,我希望通过不断地提升自己而变得更扎实,在我热爱的道路上前进。”

2.jpg

  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可以追溯到蔡徐坤的少年时代,并一直支撑他不断创作更多优质作品,原创公益歌曲《Home》在发布一年半后,不断蝉联某平台背景音乐使用量第一,截至目前,使用次数已经超过259.6万,收藏数超百万,并获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央视网等超百家主流媒体发博力荐。凭借一首又一首诚意十足的作品,蔡徐坤完成了从歌手到全能音乐制作人的蜕变。对于成长路上伴随的不同的声音,蔡徐坤坦言“我觉得这是个必经的过程,既然这条路是你的选择,你就必须坦然接受,不要管太多外界的声音,专注在自己事业上就好。有支持你的,也会有质疑你的,但你都应该努力。对我而言,只是把压力转化成动力的一个过程。”

3.jpg

  而在粉丝正向价值观的引领上,蔡徐坤更是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他曾对粉丝说:“你们可以把我当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但是要走属于自己的路,不要去和任何人做比较,也不要模仿任何人,永远保持一颗乐观的心,做善良又独特的自己。”

  一路走来,不论世界如何喧哗,蔡徐坤从始至终都是那个不曾遗忘音乐梦想,凡事竭尽全力的少年。他说:“用时间证明我对音乐的忠诚。”蔡徐坤一直以乐观的心态坚守自己的初心,用扎实的作品传递着身为一名青年榜样的引领作用。

4.jpg

  公益路上,蔡徐坤也从未缺过席,一直不断传递温暖与正能量,并引导粉丝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近日,有网友晒出蔡徐坤的爱心之举,感谢其为洪江卫健系统的在岗女性医务人员送去温暖礼物和祝福,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此前,他也曾为洪江市人民医院捐赠过一辆救护车,并已经投入救助使用。

5.png

  在蔡徐坤以身作则的引导下,粉丝也积极投身到社会上的环保、教育、扶贫、减灾等公益项目中去,身体力行地参与其中,聚沙成塔,积水成渊,将公益作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并把“让公益成为习惯”的理念影响到身边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大爱,作为新一代青年榜样,蔡徐坤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