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赖美云献唱2022北京冬奥会《听北京说你好》传递新青年力量

2021-09-30 19:1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9日,由新生代歌手赖美云演唱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二届优秀音乐作品《听北京说你好》正式发布。

   9月29日,由新生代歌手赖美云演唱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二届优秀音乐作品《听北京说你好》正式发布。赖美云热情有力的声线与“聆听冰雪之音,唱响冬奥歌声”所表达的运动精神十分契合,彰显了青年人的蓬勃力量,唱出了新青年的蓬勃朝气。

  《听北京说你好》以一句“我像雪花一样舞蹈,在银色世界的怀抱”开头,用充满冬日氛围感与画面感的旋律和歌词,将一幅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场景展开在听众面前,与北京冬奥会的意境巧妙契合。歌曲采用京味童谣的概念,轻柔的旋律搭配悠扬的笛声和萧声,在赖美云灵动歌声的引领下,让人不自觉地静下心来,仔细聆听歌曲的故事,也以此联结听众和运动健儿对北京冬奥会的情感。随着北京冬奥会日渐临近,《听北京说你好》这首冬奥优秀音乐作品,不仅为即将站在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更是展现了当下与时俱进的全新时代风貌。

  听完赖美云演绎如此优秀的冬奥会音乐作品,让人更加期待2022北京冬奥会的举办,也迫不及待地看到奥运健儿们尽情展现时代新风貌,让我们随着赖美云的歌声,为他们一同加油喝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赖美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