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深情献声“这样的我很中国” 《星辰大海》共贺盛世华诞

2021-10-03 13:5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日晚,2021央视国庆特别节目“这样的我很中国”在CCTV-3综艺频道盛大上演

   王嘉配图_1.jpg

  10月2日晚,2021央视国庆特别节目“这样的我很中国”在CCTV-3综艺频道盛大上演,中华儿女济济一堂共庆祖国母亲72岁生日快乐。青年演员、歌手王嘉出席晚会,和张含韵联袂献唱一曲《星辰大海》,以歌作贺祝福祖国!

王嘉配图_2.jpg

  当晚,王嘉以修身剪裁的纯白西服搭配黑色裤装亮相,经典的黑白look简约、优雅而大气,一展青年应有的风采与面貌。“青春自有青春的向往,约定在诗歌的远方,长风破浪,星辰大海,梦想自有梦想的力量,仰望在银河的想象,我们起航……”在浪漫的星空舞台背景映衬下,王嘉深情唱响《星辰大海》,情感饱满动人心弦,纯净细腻的歌声透着不容置疑的坚定力量,以赤子之心唱响对祖国母亲的拳拳深情,祝愿祖国繁荣富强,这也是中国人刻在骨子里的浪漫。

王嘉配图_3.jpg

  山河锦绣,祖国华诞,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望未来无不感吾辈当自强。以王嘉等人为代表的优秀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坚守的同时,也在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拳拳爱意,这曲《星辰大海》正是以温暖治愈的歌声唱出了当代青年的热血担当与壮志豪情。星辰大海,扬帆起航,让我们再次祝福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