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登《风度Men's uno》8月刊封面 为女心理师学会观察人心

2021-08-09 14:09: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王嘉登上《风度Men's uno》8月刊封面,并释出一组封面大片。

   1.JPG

2.JPG

3.JPG

  近日,演员王嘉登上《风度Men's uno》8月刊封面,并释出一组封面大片。通过色彩的碰撞、光影的对比,打破常规的视觉侵袭,映射着王嘉的内心变化,诠释出一个充满勇气而鲜活的人物形象。

  作为下半年将与观众见面的高人气电视剧《女心理师》中的领衔主演之一,王嘉率先以剧中角色“叶家辉”登上《men's uno》八月刊封面。访谈中王嘉透露他为这部剧付出了超越自我的准备,这是一部值得让自己候多年的作品,和很多实力派演员合作自己终于学会了“观察人心”。作为该剧领衔主演中率先登上封面演员,看来《女心理师》已经准备就绪,和观众见面的日子不远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