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起向上吧!”—辽宁首届励志奋斗歌曲创作大赛

2021-10-01 17:4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次活动,由歌词征集、歌曲征集、演唱歌手选拔三阶 段组成,优秀作品将采用线上展示推介、专家评议等形式进 行公平推选。活动各阶段进展将在山谷文创公众号同步更新 发布。

辽宁首届励志奋斗歌曲创作大赛.jpg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2 周年来临之际,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山谷文创中心推出“一起向上吧!——辽宁首届励志奋斗歌曲创作大赛”。 秉承励志奋斗精神,鼓舞年轻一代。

  “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 福的人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 2021 年开启首届励志奋斗歌曲创作大赛,这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我 们的宗旨就是创作出优秀的正能量歌曲,孵化出一批德才兼 备具有时代责任感的音乐人和歌手。用最炙热的文字,最感 动的旋律,唱响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奋进凯歌。

  本次活动,由歌词征集、歌曲征集、演唱歌手选拔三阶 段组成,优秀作品将采用线上展示推介、专家评议等形式进 行公平推选。活动各阶段进展将在山谷文创公众号同步更新 发布。

  指导单位:辽宁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 辽宁省音乐文学学会

  辽宁省合唱协会主办单位:山谷文创中心 协办单位:辽宁大剧院

  辽宁七星音像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新歌诗》杂志社沈阳晚报

  一、活动流程:

  1、比赛时间

  2021 年 10 月 1 日——2022 年 3 月 25 日

  2、歌词征集阶段

  (2021 年 10 月 1 日——2021 年 11 月 10 日) 面向全国征集励志奋斗主题原创歌词

  3、歌词评审阶段

  (2021 年 11 月 10 日——2021 年 11 月 25 日)

  邀请国内知名词曲作家与歌唱家组成评委,评选出 10 首入围优秀歌词作品,并在主流媒体平台发布。(将在此期 间开展原创音乐交流会)

  4、谱曲征集阶段

  (2021 年 11 月 25 日——2022 年 1 月 1 日)

  邀请全国作曲爱好者与音乐人,对 10 首歌词进行谱曲

  5、歌曲小样制作、配唱阶段

  (2022 年 1 月 1 日——2022 年 2 月 15 日) 参赛者对歌曲进行小样制作与配唱

  6、歌曲评审阶段

  (2022 年 2 月 15 日——2022 年 2 月 28 日)

  邀请全国知名专家进行原创音乐评审交流研讨会,最终 评选出十佳原创歌曲。(将在此期间举行音乐沙龙)

  7、歌手报名、选拔阶段

  (2022 年 3 月 1 日——2022 年 3 月 25 日)

  举办十佳原创歌曲—歌手线上选拔活动,10 首原创歌曲也将在主流媒体平台进行推送展示展演。

  8、展演音乐节

  (2022 年 5 月 1 日——2022 年 5 月 4 日)

  选拔歌手将携十佳原创歌曲闪亮登场,并邀请各大音乐 家同台演出。

  二、作品报送要求:

  1、歌词作品主题需突出“励志奋斗”,注重作品思想 性,富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2、歌曲作品提倡风格多样化,旋律动听、易于传唱。

  3、作者须保证对作品想有独创性和完整版权,提交作

  品参赛即视为授权主办方拥有作品的非商业宣传推广使用 权和出版权。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有关法规,主办方有权取 消其参赛资格,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4、曲谱采用jpg、tiff 等常见图片格式5、歌曲小样采用wav 或 mp3 格式

  6、投稿邮件请注明创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7、参赛投稿统一邮箱:shanguwenchuang@163.com

  本次活动所有入围歌手和词曲制作人,都将颁发奖杯与 证书,并纳入省内最大的原创音乐孵化中心——山谷文创中 心人才智库,山谷文创中心为签约音乐人量身定制发展规 划,打造专属舞台!山谷音乐节、山谷全国巡演助你——大 放异彩!

  让我们用铿锵的歌词鼓舞人、优美的旋律感动人、澎湃 的热情激励人,在全新的时代让音乐梦想照进现实,快来加 入我们,一起向上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