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响歌声献礼祖国 畅唱童声携手西湖之声举办国庆专场演出

2021-10-03 13:5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全国各族人民都在为祖国母亲庆生,共同庆祝这一天的到来。

   1.jpg

2.jpg

  10月1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全国各族人民都在为祖国母亲庆生,共同庆祝这一天的到来。在10月1日当天,由龙湖杭州江东天街主办,杭州畅唱童声、西湖之声协办的“唱响歌声 献礼祖国”国庆专场演出正式举办,杭州畅唱童声的成员们和西湖之声资深主持人雨桐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场汇报演出。

3.jpg

4.jpg

  生活在新时代的中国,我们一直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在这场音乐会中,杭州畅唱童声的学员和老师们带来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唱支山歌给党听》、《南湖的小木船》……他们用纯净的天籁之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爱。

5.jpg

6.jpg

  畅唱童声作为一家集声乐、舞蹈、语言等儿童艺术培训课程为主导的机构,一直以来坚持以提升儿童艺术素养和艺术技能为己任,自2017年成立以来,畅唱童声学生连续被邀请参加浙江省科技春晚演出,中央电视台国际动漫展演出,中央电视台音乐真人秀《田野里的歌声》演出,以及一系列大型演出活动,在诸多省内外专业少儿声乐比赛中屡获大奖。畅唱童声的学员们在这些演出实践中有幸与谷建芬、阎维文、蔡国庆、吴克群、陈立农、周旋、莫华伦、鞠萍姐姐、贺峻霖等知名艺术家、歌手、主持人同台演出,积累了宝贵的舞台经验与人生阅历。

7.jpg

8.jpg

  在学员和老师们声情并茂的演唱中,畅唱童声国庆专场演出圆满落幕,可以预见在不远的未来,杭州畅唱童声会鼓舞陪伴着每一位学员走向更大更广阔的舞台,让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孩子都拥有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畅唱童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