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歌3》第五期同步音频上线酷狗音乐,萧敬腾惊喜加盟

2021-10-25 11:5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们的歌》第三季已经播出五期了,马上也将要进入A组和B组的混战,本期节目中,萧敬腾惊喜加盟,搭档张碧晨组成“萧张”组合

   《我们的歌》第三季已经播出五期了,马上也将要进入A组和B组的混战,本期节目中,萧敬腾惊喜加盟,搭档张碧晨组成“萧张”组合,与其余A组歌手“牛奶小胡子”林子祥胡夏、“永不失联的野孩子”杨千嬅周兴哲、“健美”组合薛之谦锤娜丽莎同台切磋。围绕“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主题,他们自行挑选歌曲,让“我们的歌”响彻舞台,也让对方走进自己的人生。目前酷狗音乐平台已同步上线第三期期节目的全部音频合辑,让我们一同聆听起来,见证这场音乐盛宴!

  本期节目中,萧敬腾惊喜加盟,搭档张碧晨组成“萧张”组合,与其余A组歌手“牛奶小胡子”林子祥胡夏、“永不失联的野孩子”杨千嬅周兴哲、“健美”组合薛之谦锤 娜丽莎同台切磋。围绕“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主题,他们自行挑选歌曲,让“我们的歌”响彻舞台,也让对方走进自己的人生。

  令人惊喜的是,“萧张”组合带来一首摇滚味十足的《Interstellar》,而这首歌的诞生则源自张碧晨的脑洞大开:或许这个世界存在着“第五次元”,所以要和萧敬腾带领大家“乘坐宇宙飞船,穿越星际”,如此跨次元的舞台在光影交错的舞美中直接把科幻感拉满,燃炸全场。

  而最让人期待的“牛奶小胡子”组合,则继续引来全场关注。首次参加节目录制的萧敬腾无比期待地表示,自己是来听林子祥的现场的,“我看完《数字人生》,想要寄膝盖给老师。”当然,叱咤歌坛几十年的林子祥也没有让人失望。

  他一方面主动和后辈打成一片,花费三个中午为自己和胡夏专门设计了合体徽章,力挺后辈演唱成名作《那些年》,另一方面也展示了歌手应有的专业素养,不仅冲破语言障碍带来的难题,还对歌曲的改编颇为上心。《那些年》原来讲的是人们对于青春往事的怀念,在这首歌曲的处理上,林子祥提议放慢旋律节奏,让作品的情感浓度大大提升;而在演唱形式上,一老一少分置两个相框,宛如同个人在30岁和在70岁时进行的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唱不尽人生的遗憾,道不完对岁月的感慨,让人几度落泪。一曲唱毕,在场所有嘉宾情难自禁地起立鼓掌,场面感人至深。

  随着节目的热播,封神的舞台一个接一个!每一首歌的结束好像都是另一个巅峰的开始!大家若想要回味以上《我们的歌 第三季》舞台的精华内容,可立即登陆酷狗音乐搜索“我们的歌 第三季”,一键收藏歌单,即可无限畅享节目正版音频及精彩演出片段。记得关注酷狗,抢鲜捕捉更多《我们的歌 第三季》的热辣资讯,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