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歌》戴佩妮谈隐退往事 大张伟颠覆改编现场演奏京韵大鼓

2021-10-10 17:3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光明优倍《我们的歌》第四期将于本周日晚21:00正式播出。

  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光明优倍《我们的歌》第四期将于本周日晚21:00正式播出。上期节目中B组新老歌手通过音乐上的碰撞与交流成功配对,吕方翟潇闻的“闻方四宝”组合、戴佩妮刘宇宁的“宇妮走天下”组合、大张伟汪苏泷的“颜值有限公司”组合、周笔畅单依纯的“周依上班”组合将在本期再度牵手,限时48小时内以“一首歌一个故事”为主题选择公演曲目并完成演唱,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我们的歌》戴佩妮谈隐退往事 (1).jpg

  吕方翟潇闻忙里偷闲大展厨艺 汪苏泷助力大张伟实现音乐妙想

  在《我们的歌》的舞台上,总是会出现两代歌手在音乐上互相学习借鉴,私下也彼此照顾一起生活的暖心画面。这边吕方用一道美味的夜宵治愈工作疲劳的翟潇闻,那边翟潇闻也特意带来泡脚桶和吕方享受起难得的闲适,“闻方四宝”组合关怀对方的场面无比温馨,这份美好还持续到了舞台表演中。正式演出时,这对跨时代组合更是默契无间,两人选定了一首经典的思乡粤语歌曲,当二人低沉与空灵的嗓音相遇、碰撞,空气中都开始飘荡着家乡故土的芬芳。

《我们的歌》戴佩妮谈隐退往事 (2).jpg

  大张伟和汪苏泷的相处模式则更像兄弟,二人不改搞笑本色,就地创办“魅力有限公司”,不但承包其他组合的口号代理项目,在舞台表演形式上也独创一格,与众不同。二人准备了一首经典的女声情歌,这首歌还曾在《我们的歌》第一季中演唱过,如何能让“老树发新芽”?大张伟和汪苏泷的压力着实不小。在汪苏泷的全力支持下,大张伟的个性和才华一展无遗,他大刀阔斧地对原作从歌词、曲风等方面进行了改编,其中还融入快板、京韵大鼓等地域文化,通过诙谐逗趣的自由对唱,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北京味道和中国风韵,这个舞台效果有多炸裂?不止台下的三组嘉宾交口称赞,观众们也掌声如雷。表演结束后,大张伟特意感谢汪苏泷,是他的帮助,让自己在这个舞台上实现了梦寐已久的音乐妙想。

《我们的歌》戴佩妮谈隐退往事 (3).jpg

  戴佩妮自曝曾“消失三年” 周笔畅眼眶红润回忆低谷时光

  能称之为经典的歌曲,一定会引发人们的情感共鸣,本期节目中,还有两个舞台表演令人感动。周笔畅和单依纯组建的“周依上班”组合带来了一首周笔畅早年低谷时期发行的歌曲,那时的周笔畅因为公司变动的关系工作团队趋近解散,在这样的艰难境况下她还是坚持着音乐梦想,哪怕歌曲的成绩并不能让自己从迷茫中解脱出来。如今的周笔畅已走出迷雾,再唱这首十年前倾注自己泪水与汗水的蒙尘金曲,伤怀已完全释然,甚至在回首昔日时光时还幽默祝福单依纯避免“弯路”,也希望大家遇到困难时不要放弃寻找前路,因为所有的痛苦都会变成故事,而故事也终会变成好歌。

《我们的歌》戴佩妮谈隐退往事 (4).jpg

  戴佩妮和刘宇宁的“宇妮走天下”组合选择了一首戴佩妮的早年歌曲,虽然这首歌迄今为止只有一个live版本,但是对戴佩妮而言,却具有能让自己“涅槃重生”的强大力量。她罕见地回应了当年从乐坛隐退三年的真实原因,外界以为她是为了发展其他才华,实际上身患晕眩症的她是为了音乐事业而不得不学习更多幕后技能。这首被戴佩妮无比珍重的歌曲,其中不仅蕴藏着她在难捱时光里收到的亲情、友情、爱情等能量,也有着“就算再迷茫也不能放弃”的心声独白,同时她还希望透过这首歌让那些暂时找不到出口的朋友,可以收获鼓励。因此,戴佩妮特意把歌词做出了改编,还加入一段激情的rap,让整首歌曲变得力量感十足,更让人感受到了歌曲中那股永不低头的倔强。

《我们的歌》戴佩妮谈隐退往事 (5).jpg

  《我们的歌》始终不忘推动华语乐坛跨越代际、不断焕发新生的初心,同时,也希望通过精彩的舞台表演和欢乐的互动故事来治愈每一位观众。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晚21:00东方卫视《我们的歌》,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