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歌》B组嘉宾盲选配对结果出炉 周笔畅婉拒真爱粉孟慧圆

2021-10-04 13:01: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代际潮音综艺光明优倍《我们的歌》第三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第三期节目中B组嘉宾首度集结,吕方、戴佩妮、大张伟、周笔畅4位“前辈歌手”和汪苏泷、刘宇宁、孟慧圆、翟潇闻、单依纯5位“新声歌手”成功开启新一轮的盲选配对,助力华语乐坛“金曲新生”之际,也共同发出时代强音,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代际潮音综艺光明优倍《我们的歌》第三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第三期节目中B组嘉宾首度集结,吕方、戴佩妮、大张伟、周笔畅4位“前辈歌手”和汪苏泷、刘宇宁、孟慧圆、翟潇闻、单依纯5位“新声歌手”成功开启新一轮的盲选配对,助力华语乐坛“金曲新生”之际,也共同发出时代强音,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活宝组合闹腾上线大张伟汪苏泷互怼不停

  此前节目公布大张伟加盟《我们的歌》的消息后,有很多网友表示十分期待看到大张伟能聊能怼的一面,果不其然第三期中就出现了多个名场面。在体测环节大张伟自曝最想和杨超越合作,并现场模仿跳起了《卡路里》的舞蹈,梦幻联动令人惊喜。在盲选配对环节他和汪苏泷的互动更是欢乐不断。汪苏泷解释为何选择“黄金矿工”作为代号:“音乐对我来说就好像是宝藏,所以我越在这里发掘学习,就好像在音乐中得到了更多的宝藏。”正当他一本正经地表达对音乐的热爱时,大张伟玩起了谐音梗:“那你为什么上班还要旷工?”而在汪苏泷展示popping动作努力让身体律动起来之后,大张伟继续损友上线:“你现在跟个不倒翁一样。”在场嘉宾无不笑成一团。

《我们的歌》B组嘉宾盲选配对结果出炉  (1).png

  两人的“孽缘”还在继续,吕方虚招一晃让汪苏泷误解了“1983年”的含义,导致汪苏泷阴差阳错地和大张伟配对演唱摇滚歌手张楚的代表作《蚂蚁蚂蚁》。大张伟选择这首歌其实别有深意,一是考验现在的年轻人能否驾驭过去的金曲,二是这首歌对自己的人生影响深远。热爱音乐的大张伟在10岁那年就被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合唱团选中,王菲、蔡国庆都曾是这个团的成员。而发行于1994年的《蚂蚁蚂蚁》是内地摇滚乐爆发的关键一环,彼时的大张伟在此耳濡目染下爱上了摇滚,最终他决定和几个爱好音乐的朋友组建起花儿乐队,这是一切成功的开端。时隔多年再唱心中所爱,大张伟释放了所有的能量,汪苏泷也表现强劲,合唱十分默契。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该“在一起”,两人却不约而同地拒绝拍灯,这也不失为一种“默契”。但之后又峰回路转,汪苏泷的那一句“我相信对的人最后都会走到一起”最终在节目尾声得以实现,他和大张伟的成功配对令全场瞬间沸腾。

《我们的歌》B组嘉宾盲选配对结果出炉  (2).png

  默契合唱轮番登场戴佩妮刘宇宁再续音缘

  《我们的歌》第三期的精彩不止于此。吕方和翟潇闻共同演绎了林忆莲二十多年前的代表作《听说爱情回来过》,相较原版通过真假音不断转换呈现出的悲悲切切、缠绵悱恻的情绪,新版两道男声穿梭交织,勾勒着歌曲的节奏走向与情感的深入,更具唯美层次感,令在场所有人深深沉浸在音乐之中难以自拔。戴佩妮和刘宇宁用男女对唱的方式诠释了齐秦的经典曲目《夜夜夜夜》,演绎一段悲伤又唯美的爱情,让人很难不内心酸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搭档其实是他们的“二度结缘”,原来戴佩妮曾给刘宇宁写过一首歌,两人因为之前的合作对彼此都心怀感激,在这个舞台上最终配对成功也算是“水到渠成”。

《我们的歌》B组嘉宾盲选配对结果出炉  (3).png

  周笔畅在本期节目中备受瞩目,她先和单依纯合唱了张震岳的《自由》,并且大胆地对原版的rap风格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采用R&B的唱法来诉说着淡淡的心事与愁思。作为三季盲配环节有史以来最颠覆的一首歌曲,新版《自由》表演难度颇高但也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成功。不料此时一位新声歌手发起突袭,她便是从学生时代起就十分喜欢周笔畅的孟慧圆,周孟组合挑战了一首60年代的经典老歌《相思河畔》,一曲听毕,两个人纯净空灵的嗓音以及绵延悠扬的和声让人有清风拂面之感,作品美妙程度不输《自由》舞台。只是稍有遗憾,周笔畅选择了单依纯,孟慧圆突袭失败,但她不俗的唱功依然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的肯定,相信孟慧圆未来的音乐之路将更加宽广。

《我们的歌》B组嘉宾盲选配对结果出炉  (4).png

  节目播出期间正逢国庆佳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B组9位歌手在节目尾声共同演唱了沙宝亮的献礼歌曲《那么爱你》。“我爱你中国,多想在你怀里把你的手紧握,想让你绵绵不绝滚烫的热血,从我的心上远远流过。”众人用饱含深情的嗓音抒发着对祖国的诚挚情意,观众掌声经久不息。在祝福祖国的旋律中,第三期《我们的歌》正式和大家说了再见,下一期已完成盲选配对的B组新老歌手将同样以“一首歌一个故事”为主题,挑选与自己人生经历有关的作品加以改编并合作演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我们的歌》。

《我们的歌》B组嘉宾盲选配对结果出炉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