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黄晓梅演唱的歌曲《病态》即将发行上线

2021-11-19 09:26: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歌手黄晓梅演唱的歌曲《病态》即将发行上线!《病态》由黄国辉作词作曲,黄晓梅演唱的原创歌曲。

   由歌手黄晓梅演唱的歌曲《病态》即将发行上线!《病态》由黄国辉作词作曲,黄晓梅演唱的原创歌曲。歌曲语言为普通话,时长3分12秒。由斑马(福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斑马音乐)出品,将于2021年11月25日全网发行。

  《病态》是作者黄国辉笔下告别痛苦的华丽仪式感。很多故事都来源于酒精,喝的差不多微醺喝多了烂醉,但不管是哪种酒不管你喝了多少你都将迎来伴着故事与不同感受的清醒。《病态》是一种清醒过来坚定告别的态度,是每个人不同的故事!这首《病态》将于2021年11月25日全网上线,它是黄国辉先生和黄晓梅女士对失意者的抚慰。

  该歌曲封面采用的是歌手黄晓梅的个人写真。图上所用灰色调与原色蒙版,强调歌名《病态》的坚定态度。灰色是过往,原色是未来,《病态》是告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晓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