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作&制作特训营重磅来袭 好听音乐主办明星大咖助阵

2021-11-22 12:36: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1日,由好听音乐公司主办的唱作&制作特训营重磅来袭

   11月11日,由好听音乐公司主办的唱作&制作特训营重磅来袭,此消息一出,引来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其高呼“太期待了”、“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此次特训营为好听音乐原创音乐人筑梦计划中的最重要一环。

唱作&制作特训营重磅来袭 好听音乐主办明星大咖助阵

  据了解,此次唱作&制作特训营有两大核心班,加码音乐专业技能。其一为制作班,包含编曲、录音、混音;其中热门课程安排:录音、混音基础概况与具体实操训练相结合、针对商业音乐选曲与制作深入探究等。其重点在于培养高端音乐审美,减少堆砌冗杂的书面知识,在短时间内快速上手制作。其二为唱作班,包含作词、作曲、声乐;其中热门课程安排:实用创作技巧助力金曲诞生,快速掌握创作词曲技巧。其个性课程培养创作兴趣,快速定位个人风格。特许营均为小班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唱作&制作特训营重磅来袭 好听音乐主办明星大咖助阵

  唱作&制作特训营中制作班为期7天,唱作班为期8天。课程均为资深讲师线下授课,含金量毋庸置疑。制作班的专业讲师为著名混音师孟韬、著名编曲师王登辉。唱作班的专业讲师为原创音乐人光头华夏,原创音乐人路恩。讲师实践经验丰富,干货满满。在业界有良好口碑。与之学习,受益无穷。

唱作&制作特训营重磅来袭 好听音乐主办明星大咖助阵

  唱作&制作特训营的师资力量雄厚,其发起单位是由业内颇受欢迎的音乐制作人段小林于2008年成立于北京的好听音乐,好听音乐一直秉承着高标准的音乐制作理念,致力于推广中国原创音乐,是一家集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宣传营销、版权代理、演出制作、硬体租赁等多项业务板块齐头并进的综合性音乐公司。

  好听音乐旗下拥有国际一线音乐制作设备及录音棚,其录音棚总建筑面积约近2000平,拥有完善的录音设施,具备超高制作水准及强大的后期推广能力,为各大品牌及公司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在艺人运营、整合营销及音乐制作方面有成熟的经验,推出千余首音乐作品,总播放量超过200亿次,在业界颇具盛名。

唱作&制作特训营重磅来袭 好听音乐主办明星大咖助阵

  公司已签约艺人包括隔壁老樊、光头华夏、南游记乐队、姜铭杨、林啟得、祝一可、吴映香等,音乐作品总计播放量超200亿次。目前国内70%以上主流综艺,均有其参与制作,创始人段小林更是这些节目的参与者,如《我是歌手》《蒙面歌王》《青春有你》《跨界歌王》《创造101》《经典永流传》等,参与演唱会项目《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快手大年夜》《张杰演唱会》《张靓颖演唱会》《谭维维演唱会》《TF boys演唱会》《B站跨年演唱会》等。相信有这样强大的公司作为后盾,会给想要从事音乐工作的人们开辟一片热土,助力他们实现音乐梦想。名额有限,扫码咨询。

唱作&制作特训营重磅来袭 好听音乐主办明星大咖助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好听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