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佟晨洁深V西装出席ELLE风尚大典 短裙之下大长腿格外吸睛

2021-11-19 12:47: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综艺《再见爱人》中,佟晨洁凭借着内心强大、沉稳理智、“人间清醒”的性格,圈粉无数,收获了万千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1.jpg

  在综艺《再见爱人》中,佟晨洁凭借着内心强大、沉稳理智、“人间清醒”的性格,圈粉无数,收获了万千观众的认可与喜爱。11月18日,佟晨洁带着这份自信独立出席了ELLE风尚大典。她身着一席黑色套装,原本175的傲人身高再配上尖头短靴黑色高跟靴,气场强大摄人心破于无形。

  上衣深V黑色西装凸显出姣好的腰线和饱满的身材,西服上部分进行了镂空小心机剪裁,在酷飒的外表下又平添了一丝妩媚性感的元素。下装包臀短裙俏皮可爱的同时尽她的大长腿优势,让完美的腿部曲线尽情展现,视线上吸睛满分!

2.jpg

  脖颈上佩戴着Givenchy的大号项链,旋转的链节一环扣着一环,给深色稍显沉重的服装又添加了一抹亮色。同时也正好还填补了上部分的空白。再佩戴上镶嵌了上百颗白色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立方体造型耳钉,使红毯上的佟晨洁整个人看上去格外的沉稳大气。在这一套项链耳环和礼服的搭配下,佟晨洁不仅酷飒十足还多了几分高贵文雅,整个的气质也愈发迷人,整体造型时尚度满分,尽显王者御姐风范。

  此次Elle风尚大典有一个无界东方的主题,佟晨洁内敛沉稳、自信独立的气质和一张东方味道十足的面孔,将服装和她独特的东方韵美完美融合,极好的诠释了“无界东方”这一主题!佟姐超模脸yyds!

  走红毯的佟晨洁更是魅力四射,不愧是模特出身!一颦一笑一抬头一耸肩,气场强大自信十足,超模感满满;红毯上整个人的状态更是绝佳,气质A到爆,妥妥slay全场!

3.jpg

  值得一提的是,佟晨洁在模特和演员事业共同发展,积累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例如《锦绣缘-华丽冒险》、《警察故事2013》、《上海女子图鉴》等。其塑造出不少气场强大、果敢睿智、高贵优雅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佟晨洁自然、沉稳的表演让业内外对她赞许良多,作品更是备受观众好评。

  据悉佟晨洁目前正在剧组拍摄新剧,期待在未来有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和我们见面!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佟晨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