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清风朗月花正开》定档 许佳琪黄圣池逐梦建筑圈

2021-12-14 12:3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爱奇艺、浙江下一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励志言情剧《清风朗月花正开》官宣定档,将于12月19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今日,由爱奇艺、浙江下一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励志言情剧《清风朗月花正开》官宣定档,将于12月19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本剧由杨蓓、李兴华担任总制片人,任海曜执导,许佳琪、黄圣池、杨云绚、吴恙、宋涵宇、马振桓、符雅凝、李嘉辉等青年演员倾力出演。讲述了八个青年组建木羽工匠队帮助委托人完成各种工事,追逐梦想的故事。

《清风朗月花正开》定档  (1).jpg

  活力主演描绘众生相 挥洒青春共同圆梦

  在演员的挑选上,为了保证本剧朝气蓬勃和青春励志的特点,制片人李兴华对于每一个角色都经过了仔细斟酌。饰演大萧公主陈朗月的许佳琪,活泼灵动、优雅自信的气质也与剧中角色心思慧敏、古灵精怪的形象十分吻合,剧集开机就引发了众多观众的期待。许佳琪舞蹈功底十分深厚,其优美舞姿在剧中也有所展现。本剧男主角李清风由斯文俊朗的黄圣池饰演,这个毒舌、木讷、闷骚、有些固执的天才小木匠,在他的表演下有些可爱、有些欠揍,又让人为他的感情捉急。这是许佳琪与黄圣池第一次合作,期待二人在剧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清风朗月花正开》定档  (2).jpg

  新人演员杨云绚饰演赵逸宁,这个角色塑造的大气、张扬、智慧,她敢与公主“抢男人”,她是首富千金,有头脑有家世,偏偏看上了木头一样的李清风,情路艰难。演员吴恙赋予了角色韩袅袅温婉沉静的气质,温柔却不懦弱。罗曳这个左右逢源的掌柜在宋涵宇的演绎下活灵活现,爱财却可爱。孟元旭看似纨绔实则少年心性,在马振桓的塑造下为影片增添了不少亮点。人气演员符雅凝出演“开心果”安小洛,将这个角色对公主的忠诚和对孟元旭暗恋塑造的入木三分。李嘉辉饰演的王昇武功高强、沉默冷酷,是工匠队的武力担当,偶尔的语出惊人让这个角色极具反差萌。

《清风朗月花正开》定档  (3).jpg

  剧中除了有青春活力的青年演员,还有巩汉林、曹力、方晓莉、谭建昌等众多老戏骨实力加盟,魏巍、刘牧、赵久毅、刘向京等演员熟脸不断,让观众惊喜连连,同时也给予了剧集更多的灵感与提升。

  大萧青年励志创业  趣味剧情即将开场

  《清风朗月花正开》讲述了沉迷于建筑工事的大萧公主陈朗月隐藏身份跑出皇宫,并加入了天才都料匠李清风与其好友罗曳共同创立的木羽工匠队。随后,八个朝气蓬勃的大萧青年为了各自心中的理想组成了木羽工匠队,共同改造着一个个奇异而有趣的建筑。八个伙伴时而吵架拌嘴,时而彼此温暖互相扶持,他们经历了各种曲折艰险,改造着建筑的同时也改造着自己的内心,最终木羽院的每一个人都得到了成长,并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

  今日发布的木羽院群像海报,整体设计风格古朴稳重,融入了古代建筑设计草架图的元素,八位主演也身着工作服,神情动作贴合剧中形象分外灵动。同时,又对剧中的人物关系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展现,一幅木羽院日常生活景象跃然纸上,为观众营造出一派活灵活现的古风世界。

  在发布的预告片中,展现剧集清甜的调性,出逃公主遇上毒舌木匠,从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到彼此理解,从喜欢到认定一生。身份是必须跨越的天堑,两个人如何为爱坚守,无所畏惧的年轻人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种种精彩即将揭晓。

  《清风朗月花正开》12月19日即将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一众青年在励志创业的道路上能否披荆斩棘,出逃公主如何与毒舌天才小木匠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