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PANTHEPACK新EP《PANTHEPACK REMIXES》上线 掀起音乐新风暴

2021-12-28 13:5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嘉尔Jackson Wang和林恺伦 Karencici、杨长青 ICE、庄珣J.Sheon组成的熊猫团PANTHEPACK首张专辑《The Pack》发行后,首度推出remix版EP《PANTHEPACK REMIXES》

  熊猫团PANTHEPACK REMIXES EP封面.jpg

熊猫团四人超酷写真.jpg

  由王嘉尔Jackson Wang和林恺伦 Karencici、杨长青 ICE、庄珣J.Sheon组成的熊猫团PANTHEPACK首张专辑《The Pack》发行后,首度推出remix版EP《PANTHEPACK REMIXES》,歌曲包括(TEAM WANG REMIX)、 (TEAM WANG REMIX)、(TEAM WANG REMIX)。

熊猫团巡演超燃嗨爆现场.jpg

熊猫团巡演默契演出.jpg

  新EP《PANTHEPACK REMIXES》是在原曲的基础上进行重新编曲,将不同元素曲风重新诠释,让具有速度感的声音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而此次重新编曲的《PANTHEPACK REMIXES》再一次展示了PANTHEPACK 音乐的多元化和几位成员的超强制作实力,此次《PANTHEPACK REMIXES》发布,是向世界音乐市场展示更多的中国输出的声音。

熊猫团巡演燃动合影.jpg

熊猫团鱼眼写真.jpg

  自8月25日PANTHEPACK成立至今, PANTHEPACK在2021年的活动中,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首张专辑《The Pack》音源上架后成为了7个地区iTunes的冠军,而两首MV的油管播放量更是突破了1000万。今年也开启了“PANTHENIGHT 2021”的巡演,在21天内,7座城市举办了7场巡演,这一切都彰显着PANTHEPACK 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让我们期待PANTHEPACK将更多的华人制作的优质音乐作品推向国际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PANTHEPACK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