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可盈亮相《春晚进行时》,搭档姜昆临场发挥说相声太机智!

2022-01-30 09:2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眼看着马上春节,还没等来春晚,但衍生节目《春晚进行时》强势来袭了!

  眼看着马上春节,还没等来春晚,但衍生节目《春晚进行时》强势来袭了!节目阵容刚官宣就冲上热搜,有颜有才的95后小花可可张可盈也在嘉宾名单里,美女亮相简直不要太期待。

01.png

02_副本.jpg

  当晚可可身穿古典庄园范儿蓝色格纹短上衣,配白色小短裙靓丽登场,小蛮腰盈盈一握,这身材一把子羡慕了!

03.jpg

  可可作为“实习编辑”,和姜昆、戴志诚两位相声界的“常青树”同台互动,被主持人要求和两位前辈一起演一段相声,没说过相声的可可机智应对,化身“捧哏”完成表演,这综艺反应力不要太强,欢乐效果拉满了!可可也借着这样的形式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瞬间感觉到了年味!

4.jpg

05_副本.jpg

  作为新生代的演技小花,可可参演的电视剧《三生有幸遇上你》前不久才收官,她在里面饰演的陈晨,凭借热情主动、洒脱的性格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还被称为“最佳情敌”代言人。

06_副本.jpg

  剧里可可的小辫甜酷造型,让人忍不住联想到《一场遇见爱的旅行》里,她演绎的“小魔女”Tina。表面叛逆大胆的Tina,其实为人仗义,感情上也是敢爱敢恨,让人至今都印象深刻。

07.jpg

  在电视剧《老酒馆》,可可塑造的“镇馆活兽”小棉袄,则是让观众又笑又哭。剧里可可和老戏骨陈宝国、秦海璐对戏依然毫不怯场,展现了极具感染力的演技,被导演刘江赞许说“这是上天给的小棉袄”,从开始的冲动到后期的牺牲,感动了不少人。

08.jpg

  还有《天衣无缝》的民国歌星茜茜、《我只喜欢你》里傲娇单纯的高中校花,在可可的生动诠释下,每一个角色都生动鲜明,各有特色。

09 (2).jpg

  高一时就被选中,出演了英语版音乐剧《绿野仙踪》女主角桃乐丝的可可,在话剧舞台上也是大放异彩。由她主演的话剧《万白》登上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主演的话剧《正阳书局》观众爆满,一人分饰两角,表演受到了业内媒体和老艺术家蓝天野老师的夸赞。

10.jpg

  从中戏毕业,以第一名成绩考进北京人艺之后,可可更是挑大梁主演了话剧新排《原野》,这部公认为曹禺先生笔下“最难演”的经典巨作,被可可以全新的生命力诠释,她也是继刘晓庆、徐帆之后“最年轻的金子”。

11.jpg

  新排《原野》连演六场座无虚席,足见大家对作品及角色的喜爱。可可自己评价是“被扒了几层皮”的表演,受到了不少前辈和剧迷们的肯定。

12_副本.jpg

  接下来,可可也有重磅作品与观众见面。她参演的由郑晓龙执导,赵丽颖、罗晋主演的大剧《幸福到万家》近期将在央视播出。可可饰演的何幸运是何幸福(赵丽颖饰)的妹妹,是一位从农村考入城市的大学生,一度迷失自己,后来逐渐成长,与姐姐并肩作战。

13.jpg

  这部剧从开拍就备受关注,早已经是很多人心里的爆款预定。历经大大小小无数舞台淬炼的可可,又将以全新的角色面貌出现,咱们期待就对了!

1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可盈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源现身央视总台2022虎年春晚联排 七次受邀引人期待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虎年春节联欢晚会在1月21日、23日、25日进行了三次大联排,作为青年歌手代表第七次受邀春晚表演的王源也出现在了彩排现场,展现出新时代年轻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