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汪峰全新专辑主打单曲《飞鸟》今日上线

2022-04-18 13:45: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4月18号,音乐人汪峰全新专辑的主打单曲《飞鸟》正式上线首发。

   2022年4月18号,音乐人汪峰全新专辑的主打单曲《飞鸟》正式上线首发。汪峰表示,这首作品也是曾经收录在“鲍家街43号”首张专辑的《小鸟》的姊妹篇。《飞鸟》是汪峰与他的“亲密战友”——编曲贾轶男、录音师李军再次携手搭档的作品。掠过浮华后的真挚,洞悉嘈杂后的顿悟,《飞鸟》划过天际,让一切都聚焦在黄昏淡紫的海天交界处。

  汪峰说:“这世上唯一无需努力就会得到的就是时光,时光它化解着一切爱恨与悲喜,却又那么无声无息……1997年,创作初期的一首《小鸟》收录在当年鲍家街43号乐队发行的首张专辑里。25年过去了,那‘生来自由’的歌声渐渐远去,那曾经热血的小伙儿依然迎着风站在这里,梦想着,热爱着,歌唱着,只是眼角多了两条皱纹,鬓间生了几根白发……25年过去了,你我仍然艰辛而骄傲的活着;我们学会了坚强,也学会了视而不见,可我们仍然哭泣而痴狂的爱着;今天,这首《小鸟》的姊妹篇-《飞鸟》终于来了……曾经的那只小鸟长大了,它依然飞翔着,寻找着,挣脱着,依然满怀梦想的失去着。他是我,也是你……”

  《飞鸟》是一首淡然又浓烈的歌,成熟的内心里深埋的只言片语,表达起来却并不轻松。钢琴与管弦乐平实的编曲衬托温暖和宽阔。就像繁华与喧闹之后,才见真挚与平凡。敏感的眼睛,能在看似黑白的世界皱褶里,看到灰与斑斓的色彩。交替的季节包裹着悲伤与暖意,我们在褶皱的时间缝隙中一边治愈一边哭泣,如果现实与梦想存在差异,就让《飞鸟》划过天际,淡紫的风铃都会将你我治愈。

  据了解,汪峰的2022年全新专辑的后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并透露这张专辑是由几代音乐人组成的全新制作班底,从目前的制作进度来看相信不久就会推出整张专辑,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汪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通往“幸福”的生命教育:安悦溪与孩子们欢乐互动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17日,珠海市香洲区妇女联合会香洲区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携手演员安悦溪开展了“生命教育亲子绘本赏析——人与生命”首场活动,通过讲述和解读绘本故事等环节,引发孩子们的思考,培养孩子们发现幸福的能力,从而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