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月《祝卿好》4月16日上线 看女官徐时锦专注“搞事业”

2022-04-18 11:4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坦当文化联合出品,朱少杰执导,张月主演的古装爱情剧《祝卿好》已于4月16日上线。

   01 张月《祝卿好》海报.jpg

  由爱奇艺、坦当文化联合出品,朱少杰执导,张月主演的古装爱情剧《祝卿好》已于4月16日上线。张月在剧中饰演的女官徐时锦,因有勇有谋,谨小慎微,凭借自己的能力入朝为官,心无旁骛专注“搞事业”,而独得太子信任。

  张月在剧中饰演的女官徐时锦与袁冰妍饰演的刁蛮霸道的长乐郡主刘泠幼时相识,亲如姐妹,对刘泠虽嘴上“相爱相杀”,但内心深处重情重义。在刘泠遇到困难时,就算自己身在尔虞我诈的朝堂之上,也会护姐妹周全;而在青梅竹马沈昱面前,因背负替父母雪冤的责任,而强压爱意装高冷。

  气质多变的张月此次在剧中以一身青衣女官造型惊艳亮相,头戴黑色官帽,唇红齿白、面容明媚,造型上女扮男装,颇有玉面小郎君之风。

  该剧已于4月16日上线,剧集由爱奇艺视频全网独播,期待张月在剧集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月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通往“幸福”的生命教育:安悦溪与孩子们欢乐互动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17日,珠海市香洲区妇女联合会香洲区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携手演员安悦溪开展了“生命教育亲子绘本赏析——人与生命”首场活动,通过讲述和解读绘本故事等环节,引发孩子们的思考,培养孩子们发现幸福的能力,从而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