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龚俊沉浸式露营大片曝光,野兽派发布2022春季限定露水青苔系列

2022-04-14 10:5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4月14日,高端艺术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携代言人龚俊全新演绎2022春季限定露水青苔系列。

   2022年4月14日,高端艺术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携代言人龚俊全新演绎2022春季限定露水青苔系列。一滴露水般的心灵出走,一捧青苔般的野趣旅行,野兽派向所有人发出邀请,一起去沉浸式露营吧!

  龚俊带你探索神秘丛林,一起心灵出走

  野兽派此次携手龚俊力作露营大片,展现独有的丛林风情。漫步山野,氛围感满分,龚俊化身“植物学家”穿行于山林溪水间,在森林中采集植物,身穿冲锋衣,背上背包,还不忘绑上露水青苔的比格犬香囊,与小伙伴比格犬一起去旅行,从清晨徒步到月下篝火,演绎与众不同的香氛大片。绿叶茂密,泉水叮咚,晶莹剔透的香水和散香器在森林深处散发悠悠香气。

  草木清香调,野兽派重现明星香气露水青苔

  野兽派邀你踏入露营世界,与丛林为伴,享受阳光与清新之意,心灵出走。新系列重现明星香味露水青苔,如同雨后森林,散发无比清透悠长的香气,仿佛是整个郁郁深林都被封存到了晶莹的香水瓶中,感受春日的美好。

  全系列包括珍藏版手帐礼盒晨间笔记和枕边书、香水礼盒、小陪伴礼盒、融蜡灯礼盒等,包含众多可爱小物,如比格犬的香囊、mini蜡烛包、多功能绑带等等,在香氛以外,也融入许多时尚与生活元素,更加实用有趣。野兽派全新露水青苔系列与你一起,走入深深丛林,感受露营野外的放松时刻,让2022年的春季拥有更多可能性。

  关于野兽派:

  野兽派,2011年底诞生于微博,从传奇花店成长为艺术生活品牌。一如它的名字一样,颇有“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之意。从2013年开始,野兽派陆续开设风格各异的实体店铺,现已拥有37家店铺,分布于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沈阳,成都,西安,南京,杭州,深圳等城市,被誉为中国高端品牌O2O的先行者,目前拥有APP(野兽派)及独立官方网站。野兽派产品多为自家设计制作,亦全世界搜罗气质相投单品。它涵盖花艺、家居、艺术品和个性配饰,关注人的情感以及不为潮流左右的品味,赋予一花一物自由自尊的灵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龚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