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鬼王琳凯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先行曲《逆流而上》燃炸上线

2022-05-11 14:3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0 日上午十点,歌手、制作人小鬼王琳凯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先行曲《逆流而上》音源及MV在TME同步上线。

   5月10 日上午十点,歌手、制作人小鬼王琳凯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先行曲《逆流而上》音源及MV在TME同步上线。此次他携这首破门蜕变单曲重磅回归,也正式拉开了新专辑的大幕。把更多的时间拿来做音乐,这是他能想到的,对抗时间、回血续命的唯一方式。本张专辑创作历时长达一年半,是小鬼王琳凯创作力爆棚的绝对力作,也是一次浴火重生般的自我蜕变。

  《逆流而上》从预热开始,便成功引爆全网关注, #小鬼新专辑先行曲倒计时开启#、#小鬼新专辑先行曲预告好炫酷#、#小鬼新专辑先行曲逆流而上#、#小鬼新专辑先行曲逆流而上上线#、#小鬼新歌逆流而上MV#等多话题登顶微博热搜总榜、微博文娱榜、抖音热榜,横扫多平台榜单,热度居高不下。新歌上线后,短短一分钟,评论收藏便迅速破万,成功登上“腾讯音乐由你榜”TOP5高位,鬼式音浪席卷全网。

  《逆流而上》由小鬼王琳凯本人包揽词曲创作,并担当联合制作人。他创造性的将摇滚、电子、嘻哈、交响乐、氛围乐等多元风格元素融入新歌,用极具冲击力的曲风与歌词,宣示着自己独有的音乐态度,再次展现出不凡的创作实力。“身上包围无法被熄灭的Fire 坚定我的宿命 将邪恶改写 时间就是敌人我得更加的Faster”,小鬼王琳凯将自己面对误解、诋毁、质疑时,逆流而上、杀出重围的决心化作词曲传达出来,喊出那句“只有靠行动才能破除偏见”的霸气宣言,也激励着同样被“否定”困扰的我们。《逆流而上》从创作之初,到混音母带完成,中间更新了无数个混音版本,整整耗时一年多时间才得以成曲,足见他对音乐的标准之严、热爱之深。

  《逆流而上》MV特别致敬动作电影《疯狂的麦克斯》,MV中小鬼王琳凯身披铠甲化身孤勇战士,单枪匹马上阵直面挑战。从戈壁荒野的浩瀚远景,到大面积的人声旋律设计,加之首尾穿插充满科技未来感的第二时空,整支MV场面恢弘,制作精良,精心打造了一场沉浸式蒙太奇视听盛宴,歌词中的力量也如熊熊烈火般,彻底燃进了听众心底。

  《逆流而上》作为本张专辑先声夺人的起点,也是拉开新专序幕的首波主打,小鬼王琳凯将由此开始,完成一次个人音乐风格的升级蜕变与自我革新,打造一个全新的鬼式音乐世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鬼王琳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