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晓晨《风起陇西》收官 陈恭黄预打戏针锋相对

2022-05-10 10:0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路阳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风起陇西》在CCTV-8、爱奇艺迎来收官大结局。

   张晓晨剧照.jpg

  日前,由路阳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风起陇西》在CCTV-8、爱奇艺迎来收官大结局。剧中,由张晓晨饰演的五仙道大祭酒“黄预”与陈恭(陈坤饰演)展开正面交锋,剑起刀落,心狠手辣、心思极重的黄预终于还是倒在了陈恭的剑下,心中复兴圣教的执念也终究落空。

  电视剧《风起陇西》中,张晓晨饰演的黄预不仅给同为魏谍的潜入五仙道的陈恭妻子翟悦(孙怡饰演)亲手喂下神仙丹,令两人阴阳两隔,还以郭淮之名让陈恭亲手射杀好兄弟荀诩(白宇饰演);而陈恭也设计将五仙道搞得支离破碎,令黄预兴复圣教的计划失败,两人之间的血海深仇不共戴天。最终,陈恭与黄预终于展开正面对决,几番刀光剑影的激烈角逐之后,黄预终不敌对手,倒在了陈恭所持的佩剑之下。

  张晓晨表示,自己初期在看剧本时,认为黄预的凶狠残酷、诡计多疑过于“恶人”,但通过感知之后慢慢发掘了黄预身上生而为人的悲剧色彩,因此开始愿意去深入了解角色,将自己理解的“黄预”展示于荧幕之上。很多观众在追剧后都表示,“张晓晨的诠释和人物适配度很高,让人对这个疯魔的黄预又爱又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晓晨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出道七年他终于有吻戏了!

娱乐圈有一位演技派小生,每逢新作品上线吃瓜群众都会关心,这次有吻戏吗?全国人民都在等着他的吻戏,这个人就是彭昱畅!守住腾讯视频,吻戏终于被我等到了!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