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平安首张翻唱EP《听》上线 重塑张信哲经典《宽容》

2021-12-24 10:0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4日,歌手平安个人首张翻唱EP《听》在音乐平台上线

   1.jpg

  12月24日,歌手平安个人首张翻唱EP《听》在音乐平台上线,EP内共收录三首曲目,12月15日先期释出的《杀破狼》,以及《Kiss Goodbye》《宽容》。作为首张翻唱EP,也是每年12月送给歌迷的新年礼物,平安对《听》倾注了大量心力,岁末之际的暖心举动再次获得歌迷的一致好评。

2.jpg

  三首翻唱曲目中,平安翻唱张信哲的经典金曲《宽容》引发关注,将这首大众耳熟能详的作品进行经典重塑,难度不可谓不大。惊喜的是,平安一展实力唱功与表现力的同时,又能将细腻的情感蕴藏其中,干净清澈的声线与穿透力十足的高音一如既往惹人惊叹,面对珠玉在前仍能让人耳目一新,既不失原作的内核和情感上的温度,也带有强烈的平安印记与风格,在重新演绎中实现了自我突破。而平安对《杀破狼》大气昂扬的表达亦完美契合歌曲气质,尽管削弱了孤胆英雄的流离无依感,却平添了江湖侠士的潇洒恣意,成功引领大家梦回《仙剑奇侠传》,壮志豪情予人极大的力量。

  整张EP以《听》为名,平安希望大家抛掉所有压力与束缚,静下心来聆听歌曲所传达的情感与力量,同时也能学会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这一次,只是听歌”!即将迎来全新的2022年,希望大家都能从平安的歌声中收获力量与感动,以向上的姿态和面貌迈入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