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乘风破浪》旅程将尽 每场演出尽我所能最高光也最难忘

2022-08-04 11:3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自制的励志成长音乐竞演综艺《乘风破浪》于上周播出第五次竞演舞台

   乘风破浪五公.jpg

  由芒果TV自制的励志成长音乐竞演综艺《乘风破浪》于上周播出第五次竞演舞台,郭采洁与队友谭维维、张蔷、薛凯琪、赵梦、齐溪五位姐姐带来国风唱跳舞台《龙吟》。

  近日,郭采洁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分享姐姐们在训练室的日常,并配文“出发前再吃一点快乐零食”,视频中齐溪与赵梦一起弹钢琴默契十足,薛凯琪在排练的休息间隙画水粉画,郭采洁认错薛凯琪画中的人物,和姐姐们一起哈哈大笑,看得出姐姐们私下的相处既自然又亲密。乘风破浪收官在即,被问及“这一程最难忘的瞬间”和“觉得自己在节目中的高光时刻”是什么时候时,郭采洁回答道:“最难忘的,就是每一次舞台结束的那一刻,然后在静止中,可以感受到自己和姐妹一起,满足的呼吸。”“我的killing part,就任何一次都是,以我的名尽一切我所能及。”

  三十而悦,乘风起航,郭采洁用自己的努力与坚持,为每一场竞演画上圆满的句号。《乘风破浪》总决赛的号角已吹响,郭采洁会为大家带来怎样惊喜的舞台,明天19:30,我们一起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刘诗琪夏日古风写真上线 清新古韵宛如画中人

昨日,新人演员刘诗琪发布了一组古风写真。图中她身穿豆绿色明制仿妆花立领长衫马面裙,在绿树碧水前明丽自然,炎炎盛夏中这组清爽的绿让人仿佛透过屏幕感受到凉风习习。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