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限挑战》“极挑团”朱砂古镇“打卡”寻宝 岳云鹏大胆“云中行”,汪苏泷惨变“游戏黑洞”

2022-08-21 12:5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铜仁素有“黔东门户”之称,这里拥有钟灵毓秀、物华天宝,已勘明的矿产就有59种。在这个“宝藏之地”,《极限挑战》的“宝藏打卡队”将有怎样的发现?

  铜仁素有“黔东门户”之称,这里拥有钟灵毓秀、物华天宝,已勘明的矿产就有59种。在这个“宝藏之地”,《极限挑战》的“宝藏打卡队”将有怎样的发现?

  在本周日20:50播出的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第八期节目中,王迅、岳云鹏、贾乃亮、郭京飞、黄明昊、黄景瑜、杨超越和汪苏泷将来到贵州铜仁,走访位于群山之巅的朱砂古镇,品味绿水青山自然之美和古色古香的人文韵味。

  黄景瑜高空变“二哈”,贾乃亮杨超越点上“朱砂痣”

  武陵山脉风景险丽,高山与空谷,沟壑与幽涧相映成趣,尤其有了上期节目攀爬悬崖的经验,“宝藏打卡队”的成员们在面对群山峻岭时也变得从容不少。面对相当于30层楼高的悬梯,曾经恐高的黄景瑜这次却淡定地一路向前,连声大呼“比上次好多了”,他还秒变“二哈”,蹦蹦跳跳来回穿梭好不快活。而老大哥王迅更是自在,调侃自己闭着眼睛也能走。

  相比之下,本期归队的岳云鹏以及初来乍到的汪苏泷,则明显有些紧张。眼看黄景瑜在悬梯上一路狂奔,汪苏泷紧张大呼:“你别来找我,你来了这里更晃!”。而岳云鹏则在同伴们的鼓励下渐渐有了勇气,不仅主动松开双手尝试在悬梯漫步,渐入佳境后还对一旁的玻璃栈道跃跃欲试:“我还想上那儿试试!”

  与此同时,贾乃亮、郭京飞、黄明昊、杨超越则前往朱砂博物馆,迎来了“点朱砂痣”的小任务。明明是充满古韵的游戏,四人“点痣”的画风却逐渐跑偏:郭京飞先给贾乃亮画上了四不像的“戏曲妆”,随后他又反被画上“伤痕妆”,变身《狮子王》反派“刀疤”。而在黄明昊的笔下,杨超越的“朱砂痣”又会被点成哪般令人捧腹的样子?

  “游戏黑洞”汪苏泷狂饮苦丁茶,郭京飞玩转“侧倒立”

  位于铜仁的朱砂古镇有两千多年的开采冶炼历史,曾是中国最大的汞工业生产基地。但因资源的枯竭和环境治理的压力,曾经的工业区也转变了形态,成了一座以山地工业文明为主题的古镇,“极挑宝藏打卡队”也在此有了许多新发现。

  比如,在高悬于两峰之间的卧云茶室,岳云鹏、贾乃亮、杨超越和汪苏泷在学习点茶的过程中体验了茶道的魅力。而在学习“喝茶禁忌”时,汪苏泷意外变为“游戏黑洞”,无论如何都猜不出自己到底为何犯规,不得不连续喝下苦丁茶作为惩罚。“喝!喝!接着喝!”面对一声又一声违规指令,汪苏泷百思不得其解而又委屈的模样让其他成员都乐开了花。

  同样是在万山之巅,王迅、郭京飞、黄明昊和黄景瑜则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来了一次瑜伽体验。面对考验柔韧性和力量的双人瑜伽,黄景瑜为何主动提出要“增加难度”?四人又能否完成如今红爆网络的“叶问蹲”?在各自展示绝活时,郭京飞的侧倒立惊呆众人,黄明昊最擅长的“个人技”又为何突然失灵?

  除了打卡,“极挑团”也在特别设置的“时光隧道”里进一步发现了朱砂古镇的“宝中宝”。当成员们依次打开五个宝箱,一段段讲述与影像,回溯了我国汞工业发展的历史,也揭晓了古镇新生的秘密。从当年的工业重镇到如今风景险丽的宝藏小镇,朱砂古镇到底会给他们留下怎样的启示?周日20:50,《极限挑战》第八季第八期与你一起发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极限挑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