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客厅狂欢」巡演终点站抵达家乡重庆,温暖开唱点亮山城夏天

2023-05-29 13:05: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7日、28日,王源2023「客厅狂欢」巡回演唱会终点站抵达家乡重庆

   5月27日、28日,王源2023「客厅狂欢」巡回演唱会终点站抵达家乡重庆,他在此连续举办两场演唱会,于山城的夏天燃烧炽热的爱,和歌迷来了一场盛大又温馨的相遇,也为本次巡演画上圆满句号。

清澈嗓音点亮山城 延续极致视听盛宴

  本次客厅狂欢巡演已相继在上海、广州圆满举行,场场火爆之余,王源用心准备的琦异魔方舞台也给所有到场听众留下深刻印象,巡演口碑也在持续发酵。终点站重庆一经官宣,便收获热烈市场反响,在线想看人数突破80万,开售即罄。27日晚,在抖音平台进行的特别场直播,在线实时观看人数也高达3850万,足见超高人气。

  于王源而言,重庆是少年成长的地方,亦是他梦想起航的地方,他在这片热土出生,也在这里披上星光。十年间,这个山城少年的歌声越唱越响,迈向的天地也越来越广阔。但即使看过万千风景,远行的“重庆崽儿”也从未忘却来时的路。这一站,他把客厅空间设在家乡,邀请所有想听他唱歌的人,来赴一场特别的音乐之约。

  连着两晚演唱会,重庆华熙文化体育中心场馆内座无虚席,王源清澈的嗓音和山城浓烈的夏天也在此碰撞出一场热烈的音乐狂欢。他全程以饱满的状态,演唱了包括《天亮一起追太阳》《一样》《海风吹》《我可以自己点燃火炬》《客厅狂欢》《骄傲》在内的近二十首歌曲,不仅在最后特别演唱了《我的童年》献给自己的家乡,还在28日带来了燃炸全场的重庆方言曲目《吆不到台》。现场精心打造的高级舞美、围绕主题而搭建的特别舞台、为每首歌而设计的梦幻灯光秀,配合他清亮温柔的歌声,一同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于家乡重庆赴巡演最后之约 起点即是终点

  短短一个月内,王源2023「客厅狂欢」巡演历经了三座城市,带来了五场万人演唱会,上座率场场爆满。曾经12岁的他,在独自一人的地下通道,希望有人为他的歌声驻足停留;而今22岁的他,站上绿意萦绕的万人场馆舞台,面对面唱给那些翻山越岭而来听他歌声的众人。这十年,他紧紧握住手中的麦克风,从怀揣梦想的音乐少年,到唱作俱佳的原创音乐人,这是热爱的力量,也是相信的力量。

  从重庆迈出稚嫩的脚步,到18岁在家乡举办生日演唱会,再到这次以家的坐标作为巡演结束的地方…山城见证了王源从青涩到独当一面的蜕变,他和这座城市的羁绊也愈发深重。一切始于重庆,又归于重庆,这是王源的浪漫初心——无论走了多远,都永远记得为什么而出发。

  如果说首张个人专辑《源》、EP《肆百击》、第二张专辑《夏野了》、第三张专辑《客厅狂欢》是王源在用作品,一点点凿出原创音乐人的形状;那么2019「源」演唱会、2023「客厅狂欢」巡回演唱会,便见证着他的音乐如何一步步经受住听众和市场的双重检验。

  随着2023「客厅狂欢」巡回演唱会在重庆圆满落幕,这段狂欢旅程也暂告段落。但王源的音乐之旅仍在继续,期待他继续用灵感和心血浇筑创作的原野,在音乐世界中肆意生长,且歌且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