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宇恒阁楼大片曝光 自在闲适讲述“日常的趣味”

2021-06-21 12:2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1日,吴宇恒全新时尚大片释出。身穿宝蓝色运动夹克,诠释复古摩登;温暖随性的针织外套,与轮滑鞋一起演绎出明朗灵动的少年质感;

   吴宇恒滑轮运动风.jpg

  6月21日,吴宇恒全新时尚大片释出。身穿宝蓝色运动夹克,诠释复古摩登;温暖随性的针织外套,与轮滑鞋一起演绎出明朗灵动的少年质感;经典的红白蓝配色点缀星星元素,为慵懒闲适的氛围中点缀了一抹高光。吴宇恒或置身于房间一隅,或侧身于阁楼窗前,或倚靠沙发,神情悠然自若,诠释慢时光中的独特趣味。

吴宇恒居家少年感.jpg

  在杂志的采访中,吴宇恒分享了他对快乐的感受。生活中的他,从小就是一个很会在日常中找到乐子的人,比起出门放“疯”,他更喜欢自己待着,看书、听歌、偶尔画画,这都是会让他感到享受的“游戏”。在生活的小切口中发现日常的趣味,“享受当下”是吴宇恒保持快乐的小技巧。

吴宇恒宁静思索.jpg

  正是这样一份随时都能“享受当下”的心态,也让吴宇恒能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保持初心,用尽全力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影视、音乐、时尚事业齐头并进的他,也正在为心中的梦想版图不断努力,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吴宇恒未来更多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宇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