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宇恒碎片拼贴大片释出 气质少年坚定逐梦前行

2021-06-29 10:2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9日,吴宇恒一组全新时尚大片释出,极具设计感的摩登墨镜融合复古拼贴画报风,呈现出别致的视觉效果。

   吴宇恒别致魅力.jpg

  6月29日,吴宇恒一组全新时尚大片释出,极具设计感的摩登墨镜融合复古拼贴画报风,呈现出别致的视觉效果。无论是典雅的黑色外套、素净的衬衫领带,还是朋克机车风的皮衣皮裤,吴宇恒总能通过他优秀的时尚表现力,灵活百变地诠释出千面风格。

吴宇恒复古雅致西装.jpg

  吴宇恒在杂志采访中表示,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努力去做每一件事,踏实而坚定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也正是因为这样宁静致远的性格,才让每个阶段的吴宇恒都全力以赴,学会接受,但从不妥协。而这份对梦想的甘之如饴,也让吴宇恒总能在忙碌的行程中,体会到别样的快乐。

吴宇恒格调气质.jpg

  身为“完美主义者”的他在综艺、音乐以及表演方面从不将就,并一直在以最佳状态快速成长着。接下来,吴宇恒参加的综艺《密室大逃脱3》即将播出,影视新作品《梦见狮子》也将与大家见面,在剧中他所饰演的“二次元少年”和生活中的吴宇恒一样,可爱追梦、努力向前,让我们一起期待吴宇恒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宇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