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用昕前行,公益不停 刘雨昕与粉丝一起成长传递公益爱心

2021-08-31 10:2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服新包展笑颜”这是扬帆计划助学公益项目的口号。近日,刘雨昕粉丝在微博平台晒出公益荣誉证书,他们向新凤小学捐赠校服等实用品,第二批善款也即将完成捐赠。

   “新服新包展笑颜”这是扬帆计划助学公益项目的口号。近日,刘雨昕粉丝在微博平台晒出公益荣誉证书,他们向新凤小学捐赠校服等实用品,第二批善款也即将完成捐赠。并且为了让孩子们顺利拿到能在开学之际穿上新校服背新书包,粉丝代表将会亲自赶到现场参与仪式。今后也将继续为儿童成长助一臂之力。

  刘雨昕多次强调自家粉丝理性追星,并且坚信大家会在公益的道路上始终相随,粉丝和偶像的双向奔赴真的很暖心。一直以来,刘雨昕用善良以及实际行动去传递公益理念,在河南洪灾时捐赠100万,让所有人看到了她努力做公益的决心。而作为刘雨昕的粉丝,大家也一直在公益的路上陪伴前行,不仅积极参与官方的公益活动,也多次自己组织一些公益活动。捐款捐物,身行力践,从捐赠山区舞蹈教室、先天性心脏患儿手术救助项目、百万森林捐赠树木项目到如今的助学公益,他们一直在把公益传递下去。

  “一起做更好的自己,彼此陪伴,做彼此的雨伞”这是刘雨昕和粉丝最美的情话。这个世界需要爱,做公益,做慈善,环保助学,助农扶贫,聚少成多,传播公益价值和偶像价值,尽粉丝所能,跟随正能量偶像,倡导志愿奉献精神。公益不是一次的参与,而是持续的关注;公益也不是一时的热血,而是不断的传递。感谢每一个为了爱而付出的大家。亮一盏心灯,坚持做善良的人,追一颗恒星,终将绚烂成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雨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