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玄幻巨制《斗破苍穹》正式杀青顶尖团队打造经典热血异世

2021-08-30 15:1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圣世互娱、华夏视听共同出品的电影《斗破苍穹》,历经3个月紧锣密鼓的多地拍摄,今日在横店顺利杀青!

  由圣世互娱、华夏视听共同出品的电影《斗破苍穹》,历经3个月紧锣密鼓的多地拍摄,今日在横店顺利杀青!

  伴随着杀青,主创阵容也将逐渐揭开神秘面纱,该系列影片由资深影视制作人二勇担任制片人,赵小丁执导,还有著名美术指导郜昂、刘山、金马奖动作导演严华等人倾力加盟。

玄幻巨制《斗破苍穹》正式杀青 (1).jpg

  匠心深耕 重燃少年热血传奇

  从筹备到杀青,电影《斗破苍穹》的主创团队为了打造出最贴合原著的“斗气世界”,最大程度地呈现原著内核,团队经过数轮粉丝调研,提炼出六个主题场景,集齐斗破世界八大名场面,在内容层面上全面契合原著重要情节线索,在视听动效上向观众呈现异世感十足的斗气大陆。

  除了对故事内容的精心打磨,剧组在取景地的选取,实景拍摄手段等方面也进行了很多尝试,3个月的时间,剧组辗转内蒙、青岛、横店等多地取景,用大自然的浩瀚搭配精良的特效制作,还原经典IP中宏大的世界观;在道具置景上,小到沙石瓦砾、大到宏伟宫殿,每一处都兼具细腻的东方元素与恢弘豪迈的玄幻气韵。

玄幻巨制《斗破苍穹》正式杀青 (2).jpg

  金牌主创团队强强联手 打造磅礴斗气世界

  据悉,此次电影版《斗破苍穹》的主创团队可谓是大咖云集,集合顶尖电影制作团队:

  曾操刀过《阳光灿烂的日子》《长城》《邪不压正》等经典作品的资深影视制作人二勇担任该片的制片人;导演赵小丁,从《英雄》到《十面埋伏》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美术指导郜昂,其指导的影片《流浪地球》曾提名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而动作指导严华曾凭借《邪不压正》获得第55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

玄幻巨制《斗破苍穹》正式杀青 (3).jpg

  这些堪称顶级的主创班底无疑为电影《斗破苍穹》奠定了优良的制作基础,这在一定程度上为期待改编效果的广大粉丝及观众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顶尖IP与金牌团队强强联手,电影《斗破苍穹》仅仅凭着制作班底,已足够点燃观众的期待,这让人不禁更加期待其主角阵容,让我们静待即将来临的阵容官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斗破苍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