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有颜有艺还有才 伊丽媛这样的宝藏歌唱家入股不亏!

2021-08-31 09:40: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伊丽媛因为跨界参演献礼建党百年电视剧《光荣与梦想》而引起了关注,不少人看了后都开始pick了这位宝藏姐姐!

  最近伊丽媛因为跨界参演献礼建党百年电视剧《光荣与梦想》而引起了关注,不少人看了后都开始pick了这位宝藏姐姐!

  很多人都说电视剧镜头相当考验一个人的颜值,因为没有任何滤镜,可伊丽媛在剧中的状态却近乎完美。尤其是镜头怼脸时,伊丽媛的皮肤真的好好啊,白到发光,看起来十分通透有光泽有气质,眼睛大大的特别的美,不管穿什么颜色衣服,都能衬托出气场,因为题材原因剧中完全素颜的她真的状态堪称女明星典范。不少网友留言评论,说伊丽媛这次的表现,真的给人惊艳啊,和舞台上唱歌的她一样,有气质有形象有气场,而且演技也很棒!

伊丽媛 (1).jpg

伊丽媛 (2).jpg

  作为著名学者型青年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冬奥文化推广使者,国家广电总局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青年创新人才,中宣部“四个一批”宣传思想文化精英。伊丽媛每一次出现,不管是身穿华美礼服,还是简单的T恤牛仔,都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除了颜值,伊丽媛的歌唱实力也是相当的强。喜欢她的人都知道,只要有国家重大政治文化晚会,央视和各大一线卫视节日晚会,以及各种电影节及颁奖典礼,必然少不了她的身影。像今年在鸟巢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与周深领唱《小康之歌》,还演唱了尾声序曲《领航》;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艺晚会,表演全场唯一独唱节目《快乐时光》;长江流域十二省市国庆70周年主题晚会,与蔡国庆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安门广场万人大联欢活动中,压轴演唱《同欢同乐同祝愿》;由中央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中国文联、中国作协联合举办的“奋进新时代,礼赞奋斗者”音乐诗歌咏唱会上,演唱《共和国之恋》并献唱音乐情景剧《他的形象》;还有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与著名歌手迪玛希压轴献唱世界园艺博览会会歌《收获礼赞》。

伊丽媛 (3).jpg

伊丽媛 (4).jpg

  伊丽媛还多次作为颁奖嘉宾和演唱嘉宾出席电影节及颁奖典礼。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奖颁奖盛典上演唱《渔光曲》;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献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北京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演唱歌曲《龙文》、《飞越彩虹》;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献唱《花开在眼前》;第26届华鼎奖颁奖典礼为演员陈飞宇颁奖,并演唱歌曲《龙文》;第15届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压轴献唱《祈愿》等。

伊丽媛 (5).jpg

伊丽媛 (6).jpg

  同时伊丽媛六年受邀中国文联百花迎春,还是央视春晚、央视元宵晚会、央视五四晚会、央视中秋晚会、央视跨年盛典以及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各大一线卫视跨年和春晚的热门邀请嘉宾。在2021年的东方、湖南和浙江卫视的春晚舞台,伊丽媛还压轴独唱了建党100周年原创作品《百年再起航》。更是在2021年央视的春晚舞台上,与李谷一老师共同压轴合唱《难忘今宵》,伊丽媛的魅力势不可挡,已经悄悄霸屏千家万户的荧屏,让“晚会一姐”实至名归。

伊丽媛 (7).jpg

伊丽媛 (8).jpg

伊丽媛 (9).jpg

  曾有人也质疑过伊丽媛,但是实力不会骗人,她的歌唱实力和舞台表现力就是好。只是这一路走来也并不容易。伊丽媛从小学习钢琴,用四年的时间就弹到钢琴八级的水平。高考成功考入了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专业。大学时由于热爱唱歌便参加了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也是这次比赛彻底改变了伊丽媛今后的职业生涯。原本毕业时有机会去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继续攻读传媒学硕士的她毅然决定跨专业考研,并且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声乐表演硕士研究生,创造了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第一个跨专业考取声乐硕士研究生的历史,她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创造了奇迹。并且在研究生期间连续三年拿一等奖学金,妥妥的学霸一枚!

伊丽媛 (10).jpg

  这些年来,伊丽媛在歌唱界也不断前进,先后斩获了2012年“金莺奖”全国声乐比赛金奖、2013年第四届中国“敦煌奖”、2017年获得音像界政府最高大奖第十届中国金唱片奖、2020年演唱的歌曲《同欢同乐同祝愿》荣获北京市文学艺术界最高奖项“北京市文学艺术奖”。现在伊丽媛还是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有内涵、有学识,颜值也超高,被同学们亲切的誉为“中传最美副教授”。她潜心教书育人,扎根讲台,因材施教,传道授业解惑,长期致力于声乐表演、舞台实践等学术研究,通过她指导的学生多次荣获国内外比赛大奖,她将自己的所学所得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她的学生,是学生眼中的好教授,被学生们赞为“乐教天使”。她的实力有目共睹,说她是新时代冉冉升起的德才兼备的学者型青年歌唱家一点也不为过。

伊丽媛 (11).jpg

  虽然身处文化艺术界,但是伊丽媛低调,不炒作,不追求流量,是一股清流般的存在。除了表演,日常就是学习、研究、做公益,没有假期,忙起来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记得有人问她:要做一个怎样的人?她说“要做一个德艺双馨的青年艺术家,给喜欢她的人树立榜样,为他们带去正能量”。听完后不由的让我感慨,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人啊,有颜有艺还有才,人美心善,带着一股无法言说的学者气质,让人如沐春风。怪不得网友们都说她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宝藏歌唱家,大家入股不亏~~”。就是这样优秀努力的伊丽媛老师越来越多地受观众的喜爱,歌唱的道路也越走越顺。才华和实力永远不会被辜负,期待未来更好的伊丽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