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快手磁力聚星示范品牌如何高效撬动「哥哥」营销红利

2021-09-02 13:0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哥哥们走入观众视野,大湾区五人组、哈人克星赵文卓等相关话题持续引爆各大平台社交热度。

  近日,哥哥们走入观众视野,大湾区五人组、哈人克星赵文卓等相关话题持续引爆各大平台社交热度。对于品牌而言,在短视频、直播时代,除了传统广告模式外,如何借势综艺IP以及高人气哥哥们高效实现品销合一?快手磁力聚星为品牌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快手磁力聚星.jpg

  解锁“泛娱乐”营销密码,助力品牌披荆斩棘

  在信息碎片化、可消费内容供过于求的背景下,明星娱乐营销已成为当下品牌保持年轻化、持续吸引用户注意力的不二选择,近期人气爆棚的哥哥们更是成为品牌营销绝佳助力。

  在明星资源方面,除敖犬、陈小春、GAI周延、胡海泉、刘端端、梁汉文、谢天华、赵文卓、张云龙等已入驻快手的哥哥外,快手也会跟更多节目中的顶流哥哥进行合作。

  在营销玩法方面,磁力聚星更是打造了立体化的多元玩法营销矩阵,充分满足快消、3C、汽车、网服、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品牌主,在节目热映的3-5个月期间,深度捆绑节目热度,通过明星创作者实现“全网大曝光、爆款产品热推、节点促销带货、营销大事件打造”四大场景的营销诉求,助力品牌玩转新消费场下“泛娱乐”营销。

  打造综艺营销新阵地,放大品牌影响力

  对于广大品牌而言,快手除了在明星资源、玩法等方面的优势外,更是与节目组官方深度合作,作为综艺宣发的重要平台,为品牌营销带来更多合作资源,放大品牌影响力。

  目前,快手联合《披荆斩棘的哥哥》共同发起的#披荆斩棘的名场面#模仿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排名前20名的用户更可平分10万元现金大奖。众多用户已积极参与活动,再现哥哥们的高燃时刻,由此也为品牌搭建了“综艺IP+明星+用户”的营销新场景。

  事实上,快手凭借在娱乐内容传播领域的天然优势和十足潜力,已成为综艺营销的新阵地,此前就已助力《向往的生活5》《做家务的男人2》《奔跑吧》等多档节目延长宣发产业链,覆盖更广泛的用户市场,最大化释放综艺IP的深层价值,引领综艺营销进阶。

  综合来看,在撬动大热IP以及大咖明星的商业价值过程中,磁力聚星作为快手官方创作者生态营销平台,凭借在明星资源、创意玩法、营销场景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打破品牌代言等传统合作模式局限性,基于品牌个性化营销诉求,从内容、玩法、传播节奏、覆盖人群等全链路,打造更加契合品牌内核的热点营销、明星营销策略,赋能新消费时代品牌营销及生意增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