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禹哲三网发布参观古田会议会址图,引发网友热议

2021-09-01 15:5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台湾艺人唐禹哲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自己参观古田会议会址的记录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中国台湾艺人唐禹哲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自己参观古田会议会址的记录照片,引发网友热议。其实,大家可能不了解的是,作为台湾艺人,唐禹哲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明自己的立场,始终旗帜鲜明的表明维护祖国统一。

1.jpg

  先说古田会议旧址,地处闽、赣、粤三省交界处,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军于1929年12月28日至29日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村召开的第九次党的代表大会,即红军第四军党的第九次代表大会,因会议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村召开,史称“古田会议”。这次会议确立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原则,解决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殊国情中建党、建军的历史性难题,对中国革命产生深远影响,因而在中国共产党和工农红军的发展史上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2.jpg

  而唐禹哲作为台湾艺人,主动参与党史学习,参观古田会议会址并在自己个人社交平台账号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他不仅仅发在微博,还同步了ins和facebook,在三个平台同时发声这一点足以体现他的立场和决心。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的发声就是对粉丝群体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3.jpg

4.jpg

  仔细翻看他过去的微博,我们发现,在祖国的重大节日、关键节点,他一直都坚持发声,坚定表明自己的立场。而这次参观古田会议会址的举动更是让大家赞赏,大家也期待更多像唐禹哲这样的青年文艺工作者努力用文化架构一座桥梁,加深两岸相互的联系,用优秀的文化作品凝聚两岸人心,才是我们这个时代真正需要的,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禹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