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内地新晋歌手、原创独立音乐人李彦尊携EP专辑《F.K.Y》火热来袭

2021-09-01 11:3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李彦尊原创全新单曲专辑《F.K.Y》已正式在各大音乐网上线。

   近日,歌手李彦尊原创全新单曲专辑《F.K.Y》已正式在各大音乐网上线。歌曲以rap嘻哈风格明快爽朗的节奏,细腻而动情的说唱。凭借李彦尊独特个性的声音和超实力的演唱,歌曲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各地歌迷朋友的追捧和喜爱。整个编曲动感十足,旋律跌宕起伏却又琅琅上口为这首歌曲赋予了最完美真实的灵魂。

  歌曲发布后在网上的反响异常火爆,曲风清新活泼,旋律和歌词朗朗上口,歌词更能够引发无限遐想,还加入苗族语言的特色结合,令歌曲听着是回味无穷啊。

  李彦尊,1993年9月13日出生于贵州贵阳。代表作有《他的一生》、《我》、《F.K.Y》等作品。原名:李泰运。英文名:TyroneLee。民族:苗族。职业:歌手、原创独立音乐人,星座:处女座。身高:170cm。体重:52㎏。爱好:听音乐、旅行。

  据了解,李彦尊从小对音乐比较感兴趣。由于家境贫寒6岁左右便开始在山上放牛,偶然对着大山歌唱。日夜渐大步入青春正年少轻狂胸怀远大抱负的李彦尊,向往好奇着外面的世界,2010年初,17岁的李彦尊和隔壁村的某堂哥前往上海投奔亲戚李海峰。在上海做过很多工作,进过枯燥的工厂、去餐厅当过迎宾,做过化妆品推销员,电话销售员等工作,收入仅够自己开销。2011年1月,在寝室触碰到朋友放在床上的吉他而发出动听的乐音,深深被吸引了,此后,不知坚持多少个日夜的练琴,乐理知识的学习,和声,编配,把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采用音乐的方式展示给听众。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独立原创音乐人李彦尊创作出更多优越的作品吧,祝福他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彦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