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睿《亲爱的爸妈》温情收官 走心演绎备受认可

2021-09-02 13:0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子睿主演,史成业、王瑞新联合执导的年代情感剧《亲爱的爸妈》于昨日(9月1日)正式收官,斩获观众与媒体口碑的一众好评。

   01 王子睿《亲爱的爸妈》剧照.jpg

  由王子睿主演,史成业、王瑞新联合执导的年代情感剧《亲爱的爸妈》于昨日(9月1日)正式收官,斩获观众与媒体口碑的一众好评。该剧以再婚家庭为载体,讲述了柳碧云和江天怀这对再婚夫妻于文革结束后先后回城,带着各自的儿女一起生活,不仅要面对事业上的种种挑战,更面临着与性格迥异的儿女们之间所产生的家庭矛盾的困扰。

  在大结局的剧集中,江森(王子睿饰)和妻子改凤商量要将自己著作出版的书带回村里送给乡亲,之后妹妹江梅和前夫黄海军再续前缘,作为大哥,和妻子一同参加婚礼并警告妹夫必须好好对江梅,结尾全家人团聚在一起听完了老剧场的最后一场戏。王子睿在剧中饰演的江森是文革结束后的典型知青形象,下乡意外与农妇结婚又先后遭遇无法返城和高考失利的窘境,前段人生可谓命运坎坷,但意料之外的婚姻却恰巧让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人生伴侣,同时在家人的陪伴鼓励和全力支持下也将日子越过越好。

  所饰演角色江森矛盾冲突不断,王子睿对人物丰富的内心活动和复杂的性格特征把握精准并传达到位,凭借其细腻传神的演技将角色诠释得形象鲜活,代入感极强。经由他的演绎,剧中经典场面江森被塞鸡蛋、改凤当众骂江森上炕磨叽、与改凤先婚后爱的甜蜜生活数度引发网友热议。此次《亲爱的爸妈》中的江森斯文儒雅又带有犹豫怯懦一面,不同于以往演绎的角色,也让观众看到了演员王子睿的更多可能性。

  据悉,王子睿的影视作品《春闺梦里人》、《乌云遇皎月》不日将陆续上线,日前《云襄传》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拍摄,期待他的更多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