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胆小误入!温子仁新作《致命感应》致敬回归

2021-09-10 17:05:0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时隔 5 年,温子仁回来了,带着他堪称无人可及的恐怖片导演技术,让我们切切实实体验了一把类型极致——《致命感应》

   时隔 5 年,温子仁回来了,带着他堪称无人可及的恐怖片导演技术,让我们切切实实体验了一把类型极致——《致命感应》

  该片将于 今日在中国大陆、北美两地同步上映,这是有史以来唯一一部中国大陆可以同步看到的温子仁亲自执导的惊悚电影,将在爱奇艺、华为视频、中国移动咪咕视频、中国联通沃视频、中国电信、中国广电上线。

  该片由星光文化娱乐与温子仁联合开发,由星光、漫游娱乐公司及墨客行影业等联合出品, 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大陆地区新媒体发行,中国大陆以外由华纳新线影业负责。

尚未上映,影评就爆炸了

  以一个永远潜伏在女主身边,阴魂不散的黑影开启了这个故事的惊魂一瞥,粉丝们收获了一个巨大的惊喜——这是温子仁原创的恐怖电影,也是我看来最优秀的一部,这部影片使人疯狂。

《致命感应》拍摄现场

  就一部 1 小时 47 分钟的片子来说,影片节奏明晰。温子仁绝对是最懂得利用观众空间感的导演,因为只有他才会这样设计镜头:摄影机一直在四处游走,探索画面中每一个阴暗的角落,每一个只有温子仁才知道的地方。每一个谋杀都被精准的拍摄出来,打斗动作的精彩大大超越了恐怖片的范畴,甚至拍出了残忍的感觉。让这大概要归功于拍摄《速度与激情 7》和《海王》的动作戏经验。

  如果你了解温子仁之前的作品,你就会有一次疯狂的观影体验。和《招魂》类似,影片整体走八九十年代恐怖风格,但在视觉上极度震撼并带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导演成功的用一种又有创意又聪明的办法来表现恐惧。本片的反转和真相揭示都很血腥,虽然有部分沿袭了之前作品的恐怖设计,但风格仍旧十分独特,一看就知道是出自温子仁之手。

《招魂 2》剧照

  这绝对是《招魂》之后最精彩的原创作品。一方面是因为剧情的发展让人无法猜透,一方面是因为没有人可以像温子仁一样出神入化,而经典歌曲变调也增加了恐怖气氛。除了完美的呈现剧本,他让本片演变为现代铅黄。

《致命感应》剧照

  大师级别的温子仁,在《致命感应》上实现了裂变,霸王级的惊悚氛围,与 B 级片浓厚的血浆味,以及 1977 年的阴风阵阵的致敬,有血浆、有反转、有悬疑侦查、有恐怖,温子仁把他所有拿手绝活都混在此,是类型的混搭极致,也是恐怖片加爽片的极致,也是近几年来最有新鲜感的恐怖电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温子仁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